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吉南企業
首頁/玉山旅遊/玉山旅遊-九黃峨嵋金頂樂山八日(單飛九寨天堂)
玉山旅行社
玉山旅行社
加入時間:2008-12-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692by:玉山旅遊

玉山旅遊-九黃峨嵋金頂樂山八日(單飛九寨天堂)

九寨溝 簡介 「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 1992年12月九寨溝作為自然遺

九寨黃龍峨嵋金頂樂山美景

九寨黃龍峨嵋金頂樂山美景

九寨溝 簡介 「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 1992年12月九寨溝作為自然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九寨溝風景名勝區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南坪縣境內,距離成都市400多公里,是一條縱深40余公里的山溝谷地,因周圍有9 個藏族村寨而得名,總面積約620平方公里,大約有52%的面積被茂密的原始森林所覆蓋。林中夾生的箭竹和各種奇花異草,使舉世聞名的大熊貓、金絲猴、白唇鹿等珍稀動物樂於棲息在此。 九寨溝景觀的奇特之處,首先在於它有108個“翠海”(當地人習慣稱湖泊為“海子”)。傳說在十分遙遠的年代,神女沃諾色姆的情人達戈送給她一面寶鏡,沃諾或許是太高興了,竟不慎失手把寶鏡摔成了108塊,而這108塊碎片便成了108個被稱為“翠海”的彩色湖泊。 “黃山歸來不看雲,九寨歸來不看水”,九寨溝的精靈是水。湖(海子)、泉、溪、瀑、河、灘連綴一體,飛動與靜謐結合,剛烈與溫柔相濟,千顏萬色,多采多姿。高低錯落的群瀑自叢林峭壁跌落,高唱低吟,熱情洋溢。大大小小的群海置身於高山深谷之中,碧藍澄澈、恬靜秀美;水中倒映著紅葉、綠樹、雪峰、藍天,一步一色,變幻無窮,水在樹間流,樹在水中長,花樹開在水中央,有“中華水景之王”的美譽。黃龍風景名勝區,位于四川省西北部,是由眾多雪峰和中國最東部的冰川組成的山谷。在這裏人們可以找到高山景觀和各種不同的森林生態係,以及壯觀的石灰岩構造、瀑布和溫泉。這一地區還生存著許多瀕臨滅絕的動物,包括大熊貓和四川疣鼻金絲猴。 ◎自然遺產 號稱“人間瑤池”主景區黃龍溝,似中國人心目中“龍”的形象,因而歷來被喻為“人間瑤池”、“中華象徵”。在當地更為各族鄉民所尊祟,藏民稱之為“東日•瑟爾峻”,意為東方的海螺山(指雪寶山)、金色的海子(指黃龍溝),並沿襲著一年一度盛況煊赫、波及西北各省區各族民眾參加的轉山廟會。 牟尼溝風景區簡介 牟尼溝景區山巒起伏溝壑縱橫,是融大型鈣華瀑布、壺穴湖群、高原溶陷湖、岩溶彩池群、鈣華溶洞、溶陷坑和森林、草甸、溫泉為一體的綜合性景區,動植物資源豐富、空氣清新、陽光充足。牟尼溝景區內山、林、洞、海等相應成輝,林木遍野,大小海子可與九寨溝彩池比美,鈣化池瀑布可與黃龍“瑤池”爭輝。此處溝內還有溶洞群供您探奇,有珍珠溫泉讓您沐浴,對考古有興趣者,還有古化石讓您追憶。 牟尼溝現有兩大景觀:紮嘎瀑布景區和二道海風景區。景區的森林、山嶽、草甸、溫泉以及藏族佛教寺院和藏式村落,使紮嘎、二道海具備了療養、休閒、遊玩的綜合性和多樣性的特點,整個景區結構獨特、風光旖旎、山、水、林、巧妙地融合為一體,遊人至此,流連往返。
九寨金頂美景

九寨金頂美景

玉山旅遊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金區
統一編號:97151427
聯絡人:侯俊瑋
電話:07-2823238
手機:098299611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日本東北旅遊

來自:銳O 詢價

***k3467@gmail.com

機票價格 詢價

來自:劉OO 詢價

***bt@yahoo.com.tw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健元旅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玉山旅遊

聯絡人:侯俊瑋

Email:es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