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總機台恩
  • 宇哲科技
  • 關鍵字
  • 朝暘興業
首頁/找服務/又碩科技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又碩科技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又碩科技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2-08資本額:1500萬

又碩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16216168
聯絡人:邱國華
電話:03-4639119#327
手機:0936822246
服務時間:08:30AM - 20:00 PM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442by:又碩科技
又碩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86年09月08日 以提供企業區域網路 LAN 連接廣域 WAN服務為主,在資訊e化的高效率與經濟效益,伴隨而來的資訊安全、備份、稽核管理等提供完善解決方案。網路規劃顧問服務與技術經驗分享,從e化到M化提供企業能夠獲得最優質的規劃諮詢與產品應用建議,提供客戶垂直性架構最完整、橫向產品線整合領域最廣泛的專業系統整合商。 近14年的成長,由電腦PC端服務到伺服器機房建置整合,由單機與網路服務到資訊安全、管理、備份等。目前公司組織架構包含行政部門:提供各項產品後勤支援窗口、線上服務報修、詢價、安排工程支援。 業務部門:提供最完善的諮詢、規劃、簡報與客戶第一線聯繫 產品規劃部門:提供與各產品規劃整合、顧問服務、最新產品功能分析等。 服務工程部門:到場或遠端提供客戶最直接與即時的工程服務。 資訊產品的規劃,除了了解企業的需求以提供相對最符合的產品外、更要充分協助掌握未來的擴充性、服務技術。再因應於企業預算執行的規劃、時程導入的規劃。才能算稍具完整。又碩電腦科技更是以與客戶共同成長、相互討論協調、一起研究最佳可行方案。客戶與又碩電腦能夠一起合作,才是我們想要的。 ,提供電腦系統:包括伺服主機、工作站、商用電腦、網路伺服器等之規劃整合、銷售與維修服務。 提供網路規劃:包括路由器、核心交換器、及網路管理軟體等,產品之規劃、整合、銷售與維修服務。 提供資訊安全:包含資安規劃、系統規劃、防毒佈署等相關方案、建構咨詢、技術支援。 提供系統整合:包含微軟、Linux、Unix、等相關產品技術顧問、問題咨詢、建置整合規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又碩科技

聯絡人:邱國華

Email:cu**d@mail.uso.com.tw

詢價回覆率:92%

https://0399552583.web66.com.tw得利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得利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專營工程承包:電話總機、安全監控防盜、網路佈線、廣播系統、

最新洽詢

詢問耗材價格 謝謝陳**04/18
適合基金會用之記帳軟體謝**03/15
Xshell詢價何**02/02
詢價Microsoft 微軟 Surf..李**01/08
詢問DELL2.5吋硬碟唐*12/01
電腦及印表機詢價林**10/27
技術人力支援服務張**09/06
Dell S3148M**i**08/18
詢價雙槽轉接擴充卡c**o**t**n08/01
群暉 NAS DS718+ 不過電王**07/12

賣家- 搶商機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詢價門口機 L-803

來自:保OO控OO公O 詢價

***a50@kimo.com

Cat.5e網路線壓頭詢價~

來自:益OO細OO技OO有OO司 詢價

***.shen@escobioeng.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