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杏姿會計
  • 正興測繪工程
  • 華碩翻譯
首頁/紅蔘食品/高麗红蔘食品加盟招商經銷
高麗紅蔘食品有限公司HongsamNara總經銷
高麗紅蔘食品有限公司HongsamNara總經銷
加入時間:2009-02-25
瀏覽次數:1985by:紅蔘食品

高麗红蔘食品加盟招商經銷

吃人蔘顧人身,是老祖宗的養生秘方;也是現代人健康失衡的最佳解決之道。

吃人蔘顧人身,是老祖宗的養生秘方;也是現代人健康失衡的最佳解決之道。 吃人蔘顧人身,是老祖宗的養生秘方;也是現代人健康失衡的最佳解決之道。 高麗红蔘食品有限公司 大韓民國高麗紅蔘代表品牌 不管個人長期食用或有意創業加盟,或是公司批發、經銷、團購,我們都非常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有專人為您說明經銷合作詳細內容 地 址:高雄市楠梓區秀群路859號0921326782總經銷 http://hongsamnara.web66.com.tw/ 台灣每年有五十億台幣的人蔘消費量,而且持續成長中,吃人蔘顧人身,是老祖宗的養生秘方;也是現代人健康失衡的最佳解決之道。 竭誠歡迎您加入紅蔘經銷商,或加盟紅蔘門市創造黃金事業的行列。 高麗红蔘食品有限公司專門從事紅蔘相關事業,我們誠心的希望能幫您及您的客戶,用較合理的價格,享用到最高品質、無污染的紅蔘相關產品。 如果您認同【人蔘】,也有長期食用人蔘,不管個人長期食用或有意創業加盟,或是公司批發、經銷、團購,我們都非常歡迎您。 無店面經銷、零售商經銷免加盟金,免保證金,沒有屯貨,沒有業績壓力,讓您輕鬆健康又有收入

紅蔘食品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10262925
電話:092-1326782
服務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億元食品
https://count-money.tw66.com.tw/web/SEC?postId=943616您還在為找記帳事務所煩惱嗎

工商登記、帳務服務、稅務諮詢、薪資、勞健保申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紅蔘食品

聯絡人:周小姐

Email:a5*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