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隆興電子
  • 龍京電熱
  • 隆興電子
  • 燦晶企業
首頁/清水牌/清水牌-250A外出型防電擊電焊機
清水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清水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2023-10-12資本額:650萬
瀏覽次數:2343by:清水牌

清水牌-250A外出型防電擊電焊機

 

產品簡介

 勞工安全衛生設施規則第 二百五十 條 雇主對勞工於良導體機器設備內之狹小空間,或於鋼架等致有觸及高導電性接地物之虞之場所,作業時所使用之交流電焊機,應有自動電擊防止裝置。但採自動式焊接者,不在此限。
全國最高成本高品質 清水牌-外出型防電擊電焊機
CSZ-220A - CSZ-1200A
非削價競爭,偷工減料製造。
領先技術可具有27項業界唯一
國內僅本公司具專業之技術足以開發本產品之內部構造與日本製品同品質,專業化生產,技術與品質超越國內同業
清水牌-250防電擊焊接機
可連焊3.2mm焊條 可連焊4.0mm數條焊條
產品特色
全國最高成本最高品質 省電.環保.耐操  
清水牌 – 油浸電焊機 遙控電焊機 直流電焊機 交流電焊機 變頻電焊機 
 
 
1.採用中鋼最新研發H18級矽鋼片(省電材料),同業皆使用H60級低成本矽鋼片,將導致電焊機 高耗電、溫度持續升高、電焊機電流(強度)衰弱、退力、線圈燒燬更嚴重將發生火災傷亡。
2.矽鋼片固定方式可與日本電焊機相同採用穿孔式固定法,使用中磁場震動與搬運中激烈碰 撞時,不易變形。(同業皆為夾式固定而易變形毀損)
3.可採用德國進口耐電流100A電源開關,且具有防水功能,故本機台適合於室外長期使用。(同業皆使用閘道開關,使用方式易接觸不易導電不良而毀損)
4.非削價競爭偷工減料製造所以清水牌-電焊機可免加裝風扇散熱,採用H18級矽鋼片與搭配充裕的線圈不導致溫度持續升高,因風扇將使濕氣、鹽份、灰塵、鐵粉、異物吸入導致損害電焊機使用壽命。(中龍煉鋼廠請購人張先生指定規範)
5.清水牌- 電焊機空載耗電量1100W ,遠比同業3500W~9000W足已省下4~9倍多的電費(同業皆無標示),每年可省下4000元~9000元的電力消耗費用支出。(開啟電焊機電源,無焊接時將勾表調至 ~ A處,勾電焊機單條電源線即可測量出空載電流。
6.電焊機內部的線圈固定物『C型鋼』,可使用寬度為6公分不受電焊機磁場震動而震鬆變形損壞,一般使用為2.5公分寬易變形而導致線圈燒毀引起火災傷亡。
7.可採用最高成本最高品質絕緣材料:雲母、玻璃纖維、纖維片,能耐400℃高溫及提高絕緣係數,故能讓機台更為不易漏電及更長久使用。(同業皆採用石綿或電木低價品僅耐溫100℃而又容易漏電導致使用人員感電身亡)
8.電焊機製造廠佔八成為削價競爭偷工減料生產電焊機模式而導致起弧不易,因而待機輸出電壓只有50V±而已,導致焊接中有斷斷續續問題,良好焊接輸出電壓應為70V-90V才易起弧。
9.唯一整顆電焊機真空無縫含浸兩次絕緣漆堅固耐用,絕緣、品質超越國內同業,品質技術與日本同步。(同業皆採用表面塗抹無法長久使用)
10.六成製造電焊機工廠都將電焊機出線銅端與面版間距只隔1mm距離,這樣方式會堆積鐵粉、異物1mm後使其出線銅端將導致短路燒毀,或許是故意設計不良好來減低此電焊機使用壽命。
11.八成同業內部零件使用大陸製品或整顆電焊機無含外殼整批進口,再裝配外殼。清水牌-電焊機絕無任何零件使用大陸製品。
12.清水牌 - 防電擊自動裝置可無須隨電焊機更換電壓而錯接電壓因而損壞。
13.防電擊電焊機啟動時間為0.03秒快速起弧。
14.防電擊自動裝置在設計上無須使用變壓器、 C.T.(鐵圈)更為簡單堅固耐用。(同業製造的防電擊自動裝置八成有ㄧ至三年自動毀損功能)
15.防電擊可裝設隱藏指撥開關,已通過防電擊裝置可直接焊接。(狹小空間與離地高兩公尺以上危險場所需調至自動使用)
16.電焊機的內藏自動電擊防止裝置零組件可採用獨立密閉盒與外部空間完全隔離,因電焊機外部的環境有鹽份、灰塵、鐵粉、異物已隔離可不損害自動電擊防止裝置(與日本設計相同方式),延長該零件使用壽命。(同業皆為裸露開放式)
17.僅清水牌-防電擊電焊機附贈110V嵌入式雙插座方便電動工具使用。(他牌電焊機製造廠的電焊機需焊接中才能供應110V電壓)
18.電焊機底座可使用塑鋼輪方便移動,避免鐵輪刮傷地板,以免電焊機久未移動導致鐵輪卡死。
19.唯一電焊機製造廠,電焊機的外殼可不經外包商大量低劣製造不經撞擊使用(每台電焊機的外殼都很像),所以購置折床、剪床各機台花近數百萬只為了製造清水牌電焊機、變壓器、充電機、變相器外殼。
20.電焊機內部的固定座、調整強弱拉板、許多零件等等皆有上油漆及保護漆加強了電焊機絕緣、耐腐蝕等等的使用壽命(八成同業皆為節省成本能省則省方式製造)同業理念皆為降底成本方可降低價格,如此一來市面上則皆為劣質品了嗎?反正內部構造沒人會去研究,只管把外殼做的大台一點,外行人皆看外表、內行人皆看內在。
21.清水牌 - 電焊機的價格皆為比一般劣質偷工減料製品高些,只因為堅持原則注重品質,所以導致材料與品質優良且性能相對良好而成本較高因素所致。但清水牌焊接機卻可比略微抵一點品質的價格為低,因為材料及施工方式優越領先。
22.購買電焊機將可享有7 天鑑賞期,如不滿意電焊機各項功能可立即退8成價格換回現金。例如購買400A清水牌 - 防電擊裝置全套配備規格電焊機20000元第七天時,工程進度告一段落,日後暫時無機會再使用電焊機時,電焊機無損毀無刮傷可立即換回16000現金,一舉數得可免除此焊接機將要移置何處煩惱不已。
23.如購買清水牌 - 電焊機三天內發覺使用上有各別零件不良、任何功能異狀瑕疵品等等,反應狀況後將予以最慢隔天載至島內任何車輛可到達指定地點立刻更換安裝同等級新品。(非自然外在因素除外1.人為操作不當造成毀壞。2.電壓過高或過低。3.電源線或電焊線接地線導電不良無鎖緊或電焊線接地線破皮長時間觸碰導致短路。4.異物掉入電焊機內導致毀損。5.搬運移動導致任何明顯重大刮傷毀損6.天災鼠禍外力影響)
24.新式300A/400A電焊機輸入電源、輸出端使用歐式快速接頭,免螺絲設計方便線組與電焊機移動接線安全迅速。
25.防電擊裝置更換電路板價格為業界最為便宜。
26.首創電焊機可再加裝漏電斷路開關專用於110V插座使用。
27.清水牌電焊機防電擊系統為全國最易起弧(火)。
28.可選購遲動時間自動電擊防止裝置  (防電擊關閉時間較久者焊條更換到下一個位置焊接時可不必重新起弧)。
29.提供24小時配送、出租、維修相關服務。
30.良好環境內使用電焊機離地面高30公分以上可主機保固兩年 
詳細規格

 

規格/型號
CSZ-250J
出力電流
250A
定格入力
220V
空載電流(耗電量)
4A
空載電壓
10V
啟動時間
0.03sec
延遲時間
0.06sec
適用焊條(mm)
2.6~4.0
重量(kg)
39
機身尺寸(長寬高)
49*26*46

全國第一品質省電環保耐操

*可訂制各式規格樣式種類。

清水牌 - 外出型防電擊電焊機
*產品外型尺寸顏色、性能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以上相關規格文字內容僅供參考,以實機為主。

全配件組含:電焊線(100%足芯)3米一條(含電焊夾具)

                     接地線(100%足芯)3米一條(含接地夾具)

                     電源線3米一組

                     電焊手持防護面罩一面

                     加購價只要1500

P.S液晶自動變色面罩加購價只要1700元

 

另有各種規格

歡迎洽詢

 

清水電機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 1977 年,累積豐富的生產製造及研發設計經驗。並本著專業知識與技術在產品上不斷求新求變、精益求精所累積的穩定品質與服務,長久以來深受著喜愛清水牌各式焊接機、變壓器的諸多客戶好評與信賴,我們將會以專業精神竭誠為您服務。

 

清水牌名言【只怕您不來不怕您不買】

請別執著價格高低卻忽略產品的品牌、品質、功能、性能

更重要於賣方的技術、服務、口碑、評價

清水電機創始人已於焊接機、變壓器界逾四十年歷史

 

製造 維修 出租 買賣

遙控電焊機、交直流氬焊機、CO2電焊機、高低壓變壓器、自動電擊防止裝置 、植釘機、點焊機、充電機、變相器、電焊發電機、自動旋轉焊接台、穩壓器、開槽機、電離子空氣切割機、馬達轉子檢測機、軸承加熱器、自動變色面罩、天車無線遙控器、汽車板金機、冷卻循環水箱、焊接教學

 

歡迎來電詢問 04-26261911

 

或到官方網址參觀:

 

www.電焊機.tw 

 

www.變壓器.tw

 

www.chinshui.com.tw

清水牌

公司位置:台中市-清水區
統一編號:89327922
電話:04-26261911
手機:0910409509
服務時間:08:00AM~18:00 為怕遺漏掉你的問題請歡迎來電詢問或加入我的LINE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微電腦充電器維修

來自:陸OO6O 詢價

***ch010449@gmail.com

船用發電機欲賣求收購報價

來自:宏O 詢價

***s2009p@yahoo.com.tw

KT400有專用除草輪嗎?

來自:陳OO 詢價

***828@gmail.co.

創宸科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水牌

聯絡人:陳家聖

Email:sa*e@chinshui.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