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喆科技
  • 尹滕制服
  • 明新科技
  • 光鈦照明
  • 勝喆科技
首頁/找服務/承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06資本額:14000萬

承奕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80672015
電話:02-22301168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641by:承奕科技
承奕科技成立於2004年2月。初設立的承奕科技,在尚無正式跨入光學研發領域前,主要以代理光學精密儀器硬體、軟體及電腦週邊設備等國際貿易業務等; 從代理光學精密儀器開始進入此一專門領域的承奕科技認為,即便有類似「超級視力」等醫學研究的進行,人類的視覺能力,終將無法隨著『科技微小化』,例如:MEMS微機電系統,BGA封裝,IC,MICROFIBER.....等製程研究的快速發展而提昇,因此需要藉由顯微物鏡等裝置來進行觀察、評估以及紀錄。 經過一年四個月的運作,始於2005年6月和國研院儀器科技發展中心(ITRC-前國科會精密儀器發展中心)正式簽訂共同研發與委製「具照明近攝裝置」(即可攜式顯微鏡相機)合約,X-Loupe系列就此產生。X-Loupe®顯微鏡相機系列,提供最高的多功能性和成本效益,可以快速方便的設置和使用,以得到快速即時的圖像,從而提供輕鬆的工作流程、符合專業人士的需求。 1.Assay 系列 (A500) 2.Conceiver 系列 (C101) 3.Gazer 系列 (G20/G21) 4.MightyGetter指紋機 (MG-P4) 5.超微距環形照明 (UCRL) 6.X-Loupe Solution 影像管理軟體 7.配件 產品要小又可攜帶,最直接的就是在單項裝置同時具備另種功能。承奕科技以全球巿佔率第一的日本大廠Canon的消費型數位相機為產品應用平台;藉由Canon的優異的感光元件及控制核心技術和產品;使得X-Loupe®顯微鏡相機能以不斷進化的優越性能,價格只有日本其它類似用途產品的1/3的競爭優勢;此外,具備高度相容性的X-Loupe®,更可隨著Canon該系列機種的推陳出新,穩定而持續的成長與進步,以符合各應用領域的需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承奕科技

聯絡人:承奕科技

Email:re*****@lumos.com.tw

詢價回覆率:43%

https://cs21.web66.com.tw乘熙科技

cd,dvd販賣,光碟片壓片,光碟片小量燒錄印刷,空白光碟片印刷

最新洽詢

Olympus CX31 詢價方**03/26
詢價HP 630G10C**A**02/23
二手顯微鏡收購詢價王**01/11
想詢問一下貴公司是否有40cc坩堝和I..楊**11/21
各平台式5倍放大鏡!A**a**h**10/17
翻譯:顯微鏡相機X-Loupe A50..D**t**07/10
X-Loupe Gazer 系列D**t**07/10
氣缸 MGTU-25-50-25詢價徐**04/20
至少8英吋彩色TFT液晶螢幕。 ..陳**07/13
訂製手套箱蔡**07/14

賣家- 搶商機

捲紙詢價商品詢價!

來自:東OO程O 詢價

***kyes1688@gmoil.com

公司 拜訪介紹

來自:承OO限OO 詢價

***tech_116@cbtrade.com.tw

熱縮附膠式絕緣管

來自:崇OO業OO公O 詢價

***ngxin40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