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 志天企業社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攻頂隔熱/攻頂有限公司 誠徵全台各縣市地區經銷商
攻頂隔熱塗膜是時下最夯隔熱塗料,隔熱防水一次完成適加盟創業,節能減碳,屋頂隔熱,防水,防曬,隔熱材料,隔熱漆,貨櫃屋,鐵皮屋
攻頂隔熱塗膜是時下最夯隔熱塗料,隔熱防水一次完成適加盟創業,節能減碳,屋頂隔熱,防水,防曬,隔熱材料,隔熱漆,貨櫃屋,鐵皮屋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021by:攻頂隔熱

攻頂有限公司 誠徵全台各縣市地區經銷商

攻頂有限公司 專業屋頂隔熱塗膜處理 是夏天隔熱冬天保溫的最夯產品.

誠徵全台各縣市地區經銷商,歡迎油漆工程相關業者均可加入我們的行列

節能減碳抗熱最夯產品 防止地球溫暖化的先驅 使用中空陶瓷球狀物及高級隔熱粉體,完全水性綠色環保高性能物種塗料,是防止地球表面溫暖化的最佳利器。

超高的反射功能及超低的熱傳導係數,將太陽熱能隔絕90%以上,確實有效降低室內溫度,隔熱效果顯著。 追求舒適性,創造經濟效益,已成當今世界的共識,個人和企業都當自覺節能的必要;隔熱不僅節能而達到減碳的效果,也因此減少必需電費的支出。 彩色鋼板鐵皮屋頂及水泥頂屋頂,外側牆壁,平均塗佈2道共約0.4mm厚度,室內溫度約可降6-10℃ (需視地區環境及高溫狀況而定) 節能減碳能對地球環境做出卓越貢獻的高性能隔熱保溫塗料 。

您可以不相信我們,但請相信工研院及臺灣區塗料公會實驗室的測試數據報告.

攻頂有限公司 抗熱達人 翁經理:0930676251 黃經理:0921192123> 非常歡迎您的來電諮詢,我們會提供完整的解答.

攻頂隔熱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4237080
聯絡人:黃總
電話:02-22133118
手機:0930676251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天花板漏水 鋼筋腐蝕檢測

來自:葉OO 詢價

***520@ms42.hinet.net

織帶背膠上膠報價!!

來自:昶OO限OO 詢價

***11@ms7.hinet.net

滯洪池不透水布500m*3.8m

來自:盛OO工OO限OO 詢價

***angtw168@gmail.com

https://0492431312.tw66.com.tw/web/SEC?postId=1180889專賣石角5~30m.小岩片

本公司專賣5~30m 規格大小的石角及小岩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攻頂隔熱

聯絡人:黃總

Email:we*4*****@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