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采欣診所/曬不黑的粉嫩白皙美女,美白針神奇功效
桃園采欣醫學美容微整形診所
桃園采欣醫學美容微整形診所
加入時間:2009-03-02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3229by:采欣診所

曬不黑的粉嫩白皙美女,美白針神奇功效

大概是最近太陽大或者夏天清涼背心與小熱褲蠢蠢欲動,為了讓身體能粉嫩白皙見客,所以最近診所常常接到詢問關於針的電話。但針眞的是速效,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針裡的成份大部分是化成份,其中包括殼胱甘肽、傳明酸和左旋性維他命C等。穀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左旋性維他命C:雖然是冬季,但紫外線的威脅仍無所不在,你是否會覺得嬌嫩的臉龐除了曬黑,還會有膚色不均勻的現象?冬季是進行肌膚大掃黑的最佳時機,如果你有皮膚晦暗、氣色不佳,緊實度變差這些困擾,左旋C的優越功效您不可不試。維他命C只有左旋性維他命C是人體可以吸收利用的,它對於化、延緩老化達到化、以及抗自由基方面有非常卓越的成效。 知道針的成分之後,來談談針的效果 注射時是以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體內過程約需20-30分鐘,(很多美眉都以為是針筒打針^^"),通常在注射三天後就可以漸漸看到明顯的全身性效果。很多藝人為了保持螢幕前肌膚的白皙透亮,通常會每一周施打1-2次。雖然大部分女明星公開的方法不外乎是多吃維他命C、多防曬(防曬的確很重要)!但醫美界都知道針還是女星們不可缺少的美麗利器。 針可以用來改善皮膚黯沈、斑點和痘疤,效果當然沒有光療那麼明顯,但比較沒有副作用、也不會反黑,如果頻繁施打,也可以較快就見效,但還是要請專業醫師評估建議喔。針不像光療只能對有治療的那個區域有效,針是全身都可以,就連對身上的疤痕也可以有淡化的效果喔。 密集施打約10-12次後,可以慢慢的改用吃維他命C、擦保養品等其他方法來維持囉! ※ 適用族群 : 適合全身性膚色黯沉的人,也可以當做雷射或脈衝光反黑期時的保養方式。 ※ 療程效果 : 全身、舒緩雷射和脈衝光術後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澱。 ※ 後遺症 : 有些的剛嘗試的美眉打完後會有輕微頭暈或噁心,但症狀很快就會獲得紓解!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有問題還是親自找專業醫師諮詢比較好喔 桃園采欣醫學美容診所 03-35692951.複合式各項斑點治療: 釹雅各雷射、脈衝光、淨膚雷射、果酸換膚、導入。 2.複合式青春痘及疤痕治療: 脈衝光、動力生化光療、淨膚雷射、各式果酸換膚。 3.緊顏拉提除皺: 電波緊顏、肉毒提顏術、EGF生長因子或SCA活顏抗皺導入。 4.微整形注射美學: 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注射、微晶瓷注射。 5.LPG纖體雕塑及身體芳療紓緩課程。 6.除痣、除毛或其他皮膚問題治療。 7.一般、、過敏皮膚疾病治療。http://blog.yam.com/kaicin

采欣診所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8899032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3569295
服務時間:14:00PM-21:00PM 周日休診 如需聯絡我們請直撥打03-3569295 或至部落格www.wretch.cc/blog/kaicin 謝謝!!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要解決木偶紋和臉部鬆弛的問題

來自:許OO 詢價

***nie_hsu@darlie.com

詢價 肉毒桿菌

來自:莊OO 詢價

***32807726@gmail.com

緊緻拉提的療程、除肝斑的療程

來自:AOOlOOLOO 詢價

***06@hotmail.com.tw

永琳塑膠
https://skybetray.web66.com.tw/web/SEC?postId=1191342康健外勞人力仲介公司,申請外勞,外籍看護

高雄人力仲介,申請外勞,外籍看護,人力仲介,高雄外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采欣診所

聯絡人:邱小姐

Email:ca***n@y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