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天成數位
  • 華碩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漢偉科技/佳力潤微電腦潤滑加脂器徵求區域代理經銷商
漢偉自動科技JOBEELUBE佳力潤微電腦潤滑加脂器-產業設備的救星
漢偉自動科技JOBEELUBE佳力潤微電腦潤滑加脂器-產業設備的救星
加入時間:2008-04-10
瀏覽次數:1524by:漢偉科技

佳力潤微電腦潤滑加脂器徵求區域代理經銷商

JOBEELUBE 佳力潤微電腦注脂器,全方位360度潤滑機構,潤滑整廠規劃,自動設備設計規劃,自動化機械設備,規劃製造.是現代化產業設備廠的福音。

JOBEELUBE 佳力潤微電腦注脂器,全方位360度潤滑機構,潤滑整廠規劃,自動設備設計規劃,自動化機械設備,規劃製造.是現代化產業設備廠的福音。JOBEELUBE 佳力潤微電腦注脂器,全方位360度潤滑機構,潤滑整廠規劃,自動設備設計規劃,自動化機械設備,規劃製造.是現代化產業設備廠的福音。

公司創立於西元2002年 主要生產:JOBEELUBE 佳力潤微電腦注脂器,全方位360度潤滑機構,潤滑整廠規劃,自動設備設計規劃,自動化機械設備,規劃製造.是現代化產業設備廠的福音。
公司統一編號:13660671
尋求各區域含中國大陸優良廠商合作代理經銷。
全世界最不具競爭,利潤最高,需求度廣闊的工業產品。email:jobee.lube@msa.hinet.net
skype:jobeelube QQ:513604774
產品獲得台灣發明及各國專

產業自動化趨勢:

         現今傳統產業市場為提升產能設備使用率幾達24小時運轉,業主為降低成本精簡人員勢必是一定措施。如何在設備全天候運轉無法停機狀況下作設備潤滑保養?保養人員又不必冒著危險進入運行中的設備執行保養潤滑工作,自動化潤滑保養設備勢必為產業機械設備所必須配置及架構的主項。

功能說明:
佳力潤微電腦單點油脂注脂器 1.可檢知受潤滑元件常溫或設定異常溫度並發出警示告知受潤滑元件異常並強制注油直到受潤滑元件溫度下降到正常值、如受潤滑元件溫度持續異常 則佳力潤微電腦單點油脂注脂器持續注脂及發出警示 2.可檢知潤滑元件現況震動值並可設定震動異常值發出警示報警及強制注油直到受潤滑元件恢復正常3.可檢測油脂罐耗用完之低油位檢知並發出警 示告知油位異常4.可檢測受潤滑設備或元件堵塞5.可檢知低電流或低電壓告知使用者需更換電池。
適用業別:
發電廠,石化業,鋼鐵業,水泥業,食品業,造紙業,造船業,電子業,鑄造業,塑膠業,紡織業,染整業,陶瓷業,石材業,曠冶業,港口起重,重機,倉儲,軍事重裝備,車輛製造業,飛機製造業等各項產業。

漢偉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溪湖鎮
統一編號:13660671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4-861198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自有品牌 批發

來自:瀚OO業OO公O 詢價

***via19790223@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元堉企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漢偉科技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jo**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