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關鍵字
  • 鏹聲燈光音響
首頁/卓眾視聽/3V圖書紫外線除菌機(含樂器、保健機型)
卓眾閱聽媒體淨化服務
卓眾閱聽媒體淨化服務
2024-03-04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0757by:卓眾視聽

3V圖書紫外線除菌機(含樂器、保健機型)

卓眾3V圖書除菌機 - 3V HyperVision:全方位保護閱讀健康,為書本六面照護的專業紫外線除菌

卓眾3V圖書除菌機及受光面示意圖

卓眾3V圖書除菌機及受光面示意圖

"卓眾3V圖書除菌機 - 3V HyperVision

為解決圖書館中病菌傳播問題,近年來圖書館紛紛建置圖書紫外線除菌設備。然而,市售圖書除菌箱因為缺乏檢驗標準,無法充分照顧書本的所有六個面向,除菌機未能真正守護閱讀大眾,到這是一個未被充分考慮的問題。

卓眾的3V圖書除菌機經過多年的研發,是由國人打造的首台三燈環繞式圖書除菌機,內建三組燈具,同時照顧書本的上下左右前後六個面向,真正充分受光,有效除菌。已廣泛應用於台大兒童醫院、國立台中圖書館、台中市文化局、智慧財產局以及各級學校和基金會等國內外千餘公私機構圖書館,並收到了眾多好評。

 

 

 

 

 

 

卓眾3V圖書除菌機 特點:
1. 三燈環繞書本六個面向,確保有效受光除菌。
2. 外觀圓順、機構精巧,體積較進口品小22%,同樣處理六冊書本。
3. 門打開自動亮燈照明(超省電白光LED)。
4. 除菌中顯示倒數剩餘秒數(高亮度紅光LED)。
5. 除菌中開門時,自動斷絶紫外線UV-C電源,改切換為LED照明,且重新待機。
6. 自動依照讀者間隔操作時間,增補待機後暖機所需暖機秒數,且即時顯示。
7. 可由館方依照疫情緩急,調整除菌基準時間(自20秒至95秒)。
8. 操作簡易,全機面板僅單一按鍵,由讀者自行操作,不會增加館員工作負擔。
9. 除菌動作結束時自動發出提示聲音,可以取出書本了。

 

卓眾3V擁有的優勢:
- 首台由國人打造的3V圖書除菌機。
- 元件材料都是國內供應,更新更換有保障
- 歷經五代內部革命改款,品質穩定。
- 燈具通過萬次點滅壓力測試,效果通過SGS國際檢驗機構之認證。
- 30秒抑菌率高達99.999%。
- 10年以上現役用機超過200家
- 外觀經典時尚,親和耐用

### 應用範圍:
- 公共圖書館書刊
- 學校及政府機關的公共物品
- 文件、巻宗、鑰匙、麥克風、遙控器、教具、耳機、VR、AR等

### 新一代3V+三合一圖書除菌機HUV_C0142+原理:
- 三燈環繞,全方位充分受光除菌。
- 臭氧O3+光觸媒輔助紫外線,立體動態氣旋加光觸媒六角蜂巢通道
- 書口下方燈管同時產生濃度合法的O3臭氧,配合氣旋近距離滲入書口縫隙。

3V HyperVision圖書除菌機經過五代內部革命改款,品質穩定,燈具通過萬次點滅壓力測試,效果通過SGS國際檢驗機構之認證,30秒抑菌率高達99.999%,美美的貫徹【圖書館關心讀者健康】的初衷。

目前在國立台中圖書館單台創下45,000次/年的空前使用記錄,在高雄市立圖書館左新分館那二台則創下60,000次/館的空前使用記錄。而在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更創下83台/單一縣市累計採購量之空前記錄。我們期望也能有機會為貴館提供服務。

此外,我們不斷進化,推出最新機種 HUV_C0142+,在2023年第45屆醫學圖書館工作人員研討會上發布,主題為「多重圖書除菌原理之效果、限制及應用」。深入介紹了不同的圖書除菌原理,同時坦言了各種除菌原理存在的一些限制及優點,效果經SGS驗證,保有多項最新淨書滅菌智財專利,抑菌率高達99.999%,成為新一代的三合一書刊/教具/公文巻宗多功能光波滅菌機。

商品理念與落實:臭氧、光觸媒氣旋輔助紫外線環繞公文與紙本書刊滅菌。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習慣將棉被曬在陽光下,以光線和熱能進行消毒。這和我們的圖書除菌機的工作原理相似。

根據國際燈具大廠PHILIPS提供的技術報告和國科會的資料,紫外線(UV-C)無法輕易反射到所有表面。為了解開這個謎題,卓眾圖書館系統研發團隊進行實機測試,以專業級的紫外線(UV-C)強度儀,證實了只有曝露於燈管方向的圖書表面才能澤被到足夠的UV-C殺菌劑量。每一本書籍、期刊和文件都有六個面向,因此卓眾提供了精巧有效的三合一圖書除菌機(光觸媒+ 臭氧O3輔助紫外線三燈環繞)。這種設計保證書本的每個角落都能充分受光,從而實現全方位的滅菌效果。

在2020年,卓眾強化了氣旋式光觸媒機制,除菌時同時吸入室內空氣,通過嚴謹的光觸媒六角蜂巢通道,讓TiO2淨化後的空氣進入機身內,再與兩組上方軸流扇交流形成立體動態氣旋,將書本下方近端燈管產生的O3臭氧捲入書口,處理內頁細菌病毒,成為紫外線UV-C殺菌的好幫手。內外雙修,成為新一代的三合一書刊/教具/公文巻宗多功能光波滅菌機。

我們的產品不僅應用於公共圖書館,還擴及了學校和政府機關的公共物品,如公文、巻宗、鑰匙、麥克風、遙控器、教具、耳機和寺廟經文滅菌、醫院用醫學圖書文件滅菌等。已獲得國家衛生研究院、兩廳院、太空中心、藝術文化中心、蔦屋書店、三軍軍方教準部、警政機關、法院及駐外單位採用,現役用戶(機關或學校圖書館)已超過1500+,並熱銷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等國。

我們持續研發改進,30周年推出最新機種 HUV_C0142+,首次發布於國家圖書館_109年會,並於 [2023第45屆醫學圖書館工作人員研討會]參展並新知分享主題為「多重圖書除菌原理之效果、限制及應用」。深入介紹了不同的圖書除菌原理,同時也坦言了各種除菌原理存在的一些限制及優點,效果經SGS驗證,保有多項最新淨書滅菌智財專利,抑菌率高達99.999%,整合了臭氧、光觸媒、紫外線除菌箱、圖書除菌機、公文消毒機、公文消毒箱、文件消毒機和文件滅菌機的強項,商品安全有效、親和耐用


根據國家實驗研究院台灣儀科中心的研究,針對新冠病毒(COVID-19)和文件類物品的除菌需求,實驗結果確認波長253.7nm的UV-C光照射後,對文件上的病毒有99.99%的抑制率。
資料來源:[https://www.tiri.narl.org.tw/Publication/InstTdy_Full/2329?PubId=223 ]]

瞭解更多:

[卓眾官方網站]

[卓眾FB粉絲專頁]
客服專線:02-27120400
開發商:卓眾視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陳林賜 0921-101-183

卓眾3V圖書除菌機操作123

卓眾3V圖書除菌機操作123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台大兒童醫院

台大兒童醫院

卓眾視聽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6292364
聯絡人:陳林賜
電話:02-27120400
手機:092110118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適合基金會用之記帳軟體

來自:財OO人OO市OO基OO 詢價

***15522@gmail.com

EK-6050NP

來自:林OO 詢價

***falgar.lin@gmail.com

Teams的分享

來自:徐OO 詢價

***ntihsu@gmail.com

翊百企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卓眾視聽

聯絡人:陳林賜

Email:si*@hyper.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w1544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47710花王蒸氣熱眼罩(洋甘菊香)14入

舒適約40℃蒸氣將持續10分鐘左右,溫柔包覆您的雙眼經由溫熱蒸氣舒緩雙眼,使用後能感受到濕潤感和舒適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