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大家好
  • 瑞凰環保
  • 台龍實業
  • 大家好
首頁/找服務/國雲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國雲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國雲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7資本額:35158萬

國雲樓管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86711789
聯絡人:國雲公寓大廈管理維護
電話:02-25573722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018by:國雲樓管
國雲樓管(科技)成立於1993年7月,為國內保全業龍頭-中興保全100%轉投資成立,深耕於大樓管理之市場經營。運用中興保全之技術支援與營運know-how,同時參考日本SECOM TECHNO SERVICE COMPANY之營運管理模式,不斷追求服務品質之提昇,致力於創造客戶更安心、更舒適之辦公及居家環境。 隨著世界潮流趨勢之發展,傳統大樓管理已漸漸無法滿足客戶之需求,而衍生出物業管理之全新產業。國雲公司不斷強健公司體質,不但是自來水事業處清洗水池水塔之優良廠商,更於94年度榮獲優良公寓大廈管理公司等殊榮。此外,國雲也加強業務擴展之深度與廣度,積極朝向物業管理方向發展,提供更多元化之服務,期望能滿足現代化大樓之各種需求,共同創造公司與業主之互利與雙贏。 本公司追求企業永續經營,除整體營運穩定、獲利逐漸成長外,更積極開發新市場-由國雲公司獨資成立國雲科技(股)公司,專營停車場經營管理市場之業務開發。因應業務擴展,歡迎熱誠有志之青年伙伴加入,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並提供良好學習與成長空間,請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大樓管理業務是複雜而專業的,需賴管委會與大樓管理公司共同努力與付出。國雲公司擁有高度的專業技術、經驗豐富的管理人才與信譽優良的團隊。身為大樓管理的專業者,我們主要提供以下服務項目: ◎事務管理服務: 由總幹事配合管委會統籌管理大樓各項事務之推動與執行,並視大樓之需要安排行政助理或會計小姐協助大樓行政事務與財報編製。 ◎安全管理服務: 由警衛(管理員)負責大樓之安全,包含人員進出管理、大樓定時巡邏、車輛進出管制與交通指揮等服務,確保大樓之安全。 ◎環保管理服務: 由環保員負責維護公設區域環境之整潔,提供優質環境。此外,我們也針對大樓做年度清潔規劃,例如:外牆清洗、病媒蚊防治、石材養護、水水塔清洗等專業服務。 ◎機電管理服務: 由機電員每月定期點檢大樓各項機電設備,確保最佳運轉效率與狀態。此外,我們也針對大樓做年度機電維護計劃,例如:年度高壓電器設備檢測、公共安全申報等。 ◎消防安檢服務: 本公司擁有消防設備師(士)資格之專業人員,提供大樓消防安全設備申報、檢修與定期維護等服務,確保大樓之消防安全。 ◎飛機清洗服務: 本公司擁有專業飛機清洗團隊,提供飛機內外艙專業清洗服務。 ◎停車場委託經營業務: 本公司亦提供停車場委託經營管理業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國雲樓管

    聯絡人:國雲公寓大廈管理維護

    Email:pl*****@secom.com.tw

    詢價回覆率:50%

    https://1170040837431.tw66.com.tw仲科有限公司

    仲科有限公司: 日禾通訊實業有限公司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昇及人們不斷追求物質的慾望,

    最新洽詢

    駐點清潔,以下請報價何**04/10
    詢價 需要抽水肥謝**04/09
    守衛室保全 請報價李**04/02
    尋求 德國魔術擦潘**03/07
    保全需求詢價 請報價給我褚**03/07
    居家有老鼠,用了黏鼠板但没抓到。楊**02/09
    尋求 華廈保全莊**12/29
    詢價 房屋清潔價格張**11/30
    詢問白蟻消滅服務,請報價蔡**10/30
    詢價 工作服洗衣吳**09/05

    賣家- 搶商機

    食品級洗劑與漂白水需求

    來自:利OO新OO食OO份OO公O 詢價

    ***outattain@gmail.com

    大型桌布清洗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stal.tsai@terroirns.com

    大型白色桌布清洗

    來自:蔡OO 詢價

    ***stalwjt@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