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佳倫藥局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天使家 HeavenlyCare
天使家 HeavenlyCare

天使家 HeavenlyCare

加入時間:2017-07-22資本額:20萬

天使家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42340706
服務時間:▼FB「天使家」粉專 歡迎私訊詢問 https://facebook.com/heavenly.care.org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草本營養
  • 健康用品
瀏覽次數:99by:天使家

天使家是一個守護健康,以草本植物為基礎,提供營養補給的新品牌。 
天使家緣起於照顧病中的家人,因無法接受市面糖份及化工成份過多的營養品,自有研發植物性關鍵營養成份,以手工繁複萃取;並全面採用純天然的五穀雜糧及食材,提供大家更健康的選擇。

我們以獨有研發的新製程將草本植蔬及天然食材的營養成份小分子化,可幫助病患提升免疫系統,讓病患能更有效吸收,提升人體的利用率。 我們不是一般的蔬果汁、食物糜。 傷病術後或化療中的病友,常因開刀或病症擴散,從口腔至食道、甚至整個消化系統受損。 當腸胃無法正常分泌胃酸與腸液去分解食物,也難以轉化為人體可利用的能量,一般食物對病人來說,分子都過大,不僅不易吸收,有時還將成為身體的負擔。

獨有技術:天使家融合國外多種技術,可將食物進行細緻的小分子化,等於先幫病人做兩階段的消化、轉化,讓腸胃更容易吸收。再結合高量的礦物質加以濃縮,提升整體的營養價值。

降低異味:降低原本食材難以入口的異味,如不習慣的中藥味、草藥味、肉腥味,都可去除,降低食糜的噁心感,再以甘甜的果茶、健康的綠抹茶、或任何您喜歡、習慣的飲品口味重新調味,通通變成甘醇好入口的果茶汁或凍飲。

濃縮營養:每日只需要少量(1~2包),便可補足當日大部分所需的營養,幫助病體恢復生機,讓病人不再視飲食為畏途,也讓家人不再因病人吃不下、吃太少而擔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使家

聯絡人:張芷瑛

Email:3d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https://0229417799.tw66.com.tw品佳蔬果行

品佳蔬果行,專業配送新鮮蔬果、海鮮、肉類、所有其它食材。最顧客戶要求的品質,值得相信!

最新洽詢

紫菜餅需求詢問查價何**04/14
詢問營業用醬料報價!!曾**04/14
詢問fucoidan報價楊**03/12
黑穀粉箱裝幾包/價格茜*02/05
潮州粽請報價給我謝謝!呂**12/30
自栽薑黃磨粉代工傅**11/05
客製化拔毛精密鑷子吳**07/29
想詢問是否有商品項目表及批價單嗎?陳**04/18
【2022 Häagen-Dazs中秋..K**l** **o07/11
電影短片停格人生詢問合作-台中場地借用..周**07/18

賣家- 搶商機

想要批發買乾燥草莓凍乾

來自:點OO活OO原OO 詢價

***12093178@gmail.com

煙燻豬頭皮600g裝

來自:蔡OO 詢價

***i2527@yahoo.com.tw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