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協和禮儀社
  • 輝鴻庫存買賣
  • 音響收購
  • 碧詠翻譯
  • 協和禮儀社
首頁/找服務/沅陞開發有限公司
沅陞開發有限公司

沅陞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7資本額:100萬

沅陞開發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0259058
聯絡人:沅陞開發有限公司
電話:02-25118822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29by:沅陞開發
1 本處有最優秀的處長陳國強 (現任龍巖人本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總監)及分處長林倩如 (原任職知名國外?商 ) ,帶領長如營業處蟬連兩屆全龍巖業績冠軍. 2 去年創年營業額三億元佳績. 3 個人年收入都破千萬元. 4 曾接受各大知名報章雜誌專訪(如:非凡新聞e周刊、理財周刊 , 今周刊 , 經濟日報等),及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如:中天、中廣流行網、 民視, 今晚哪裡有問題, 倩蓉情報站等)。 5 96年度本公司廣告代言人 6 本處同仁為各方菁英,有老師,保險業主管,銀行主管 , 醫院主管, ,退休公職高階主管 , 留學英、美等高材生,不勝枚舉 龍巖人本為台灣第一家與日本同業合作的企業。多次考察國外先進經驗後,除了研發一套符合國情需求的生前契約,更與日本SUN LIFE簽約進行殯葬服務技術交流合作,借鏡日本在殯葬服務上「以人為本」的觀念及作法,首開先例推廣生前契約,目的在於改革台灣殯葬陋習,建立全新的殯葬服務環境,提供國人精緻化、專業化的禮儀服務。 5月份天下雜誌322期公佈93年度500大服務業調查結果,龍巖人本以亮麗的經營成果名列第399名,其中股東權益報酬率為第35名、稅後純益名列第73名,而30.71%的獲利率,更是高居第17名,成果斐然。 而在商業週刊911期公佈93年度1000大服務業調查結果中,龍巖人本名列第364名,其中淨值報酬率為第47名、稅後純益成長28%,名列第72名,而30.71%的獲利率,高居第32名,每股稅後盈餘高達6.36元。預約時代的最好選擇,為自己及家人提早規劃未來,選擇一家專業、合法、誠信的公司,讓自己安心,並且用現在的價格鎖定未來的服務,透過政府的立法,75%的信託,讓消費者更有保障,老年化、少子化的社會,省去親人的擔憂,又可分期付款,既安心又省事。 ****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龍巖人本於臺北縣三芝鄉打造一座鋼骨科技生命紀念館,有客戶專屬室內停車場、電梯及手扶梯、全年恆溫恆濕電腦控制空調系統、全區 12000坪 宮庭式的造景、24小時保全人員駐守,並有溫馨用餐區及兒童遊戲室等,以六星級飯店式管理,塑造全人本的環境。公司亦將永久管理費部份,依照殯葬管理條例規定設立專戶,專款專用,以確保生命紀念館永續經營管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沅陞開發

    聯絡人:沅陞開發有限公司

    Email:ne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2-27273699.web66.com.tw春天多媒體

    SEM 由於點閱率高加上每次點閱成本低,是現在最受中小企業歡迎的網路行銷方式。

    最新洽詢

    想詢問生前契約是怎麼辦理楊**03/04
    請提供國際線機上雜誌報導文章上刊方案及..李**12/13
    商情產品特色專欄邀約林**10/06
    男女壽衣詢價周**04/28
    搬家黃**07/11
    今一萬寧窗故障請修賴**07/25
    尋 海報設計--儀器展陳**09/30
    簡訊代發服務,請聯繫陳**10/24
    刊登廣告。我有高級住宅在台中七期要出租黃**12/17
    尋求詢價-中彰投公車車體廣告路線及費用林**01/13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台中西屯區夾報

    來自:順OO限OO 詢價

    ***rangwang@gmail.com

    詢價 展場海報設計

    來自:名OO限OO 詢價

    ***e.wei@minglian.com.tw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