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羽昌科技
  • 擇鑫科技
  • 活全機器
  • 綠業保溫
首頁/宇錡科技/凸圓式.氣囊式氣壓軸.氣漲軸.氣脹軸
宇錡科技有限公司
宇錡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0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720by:宇錡科技

凸圓式.氣囊式氣壓軸.氣漲軸.氣脹軸

1)、功能: 凸圓式及氣囊式氣壓軸可被應用於各類生產線,尤其是運用於薄的管內徑或寬幅較小的物料上,如果想要使物料的卷管磨損情形到最小,凸圓式及氣囊式氣壓軸將會是最佳的選擇。 (2)、適用範圍:

凸圓式氣壓軸

凸圓式氣壓軸

1)、功能: 凸圓式及氣囊式氣壓軸可被應用於各類生產線,尤其是運用於薄的管內徑或寬幅較小的物料上,如果想要使物料的卷管磨損情形到最小,凸圓式及氣囊式氣壓軸將會是最佳的選擇。 (2)、適用範圍: 1.適用於分條機、印刷機、複捲機、吹袋機、製袋機...等各式收放料之捲取軸。 2.可依客戶需求、專業評估及設計製造【尺寸從1"(25mm)~12"(300mm)皆可】,生產特殊規格品及特殊張力、特殊表面處理。 3.各種特殊環境(無塵、腐蝕性、高溫環境下)皆可適用。 4.品質保固貳年。
氣囊式氣壓軸

氣囊式氣壓軸

宇錡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沙鹿區
統一編號:28522310
聯絡人:程小姐
電話:04-26338125
服務時間:專業評估及設計製造的專業製造廠。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堅持無客訴的政策;品質要求第一 ;價格穩定。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插銷訂製

來自:利OO億OO公O 詢價

***heng714420@gmail.com

詢價 玻璃切割倒R角

來自:潘OO-OO1OO9 詢價

***ny@contrel.com.tw

ASITON PS-01 濾心詢價

來自:互OO業OO有OO司 詢價

***han@hukuibio.com

英芳實業
https://048226773.web66.com.tw/web/NMD?postId=273656半自動貼膜機

型 號 FAP-450 最大裱褙寬度 18”(45cm) 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宇錡科技

聯絡人:程小姐

Email:yu**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