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唐浤工業
  • 台灣立川
  • 協展貿易
首頁/找服務/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17資本額:58494萬

南俊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鶯歌區
統一編號:36268804
聯絡人:李恆慈
電話:02-26777429
服務時間:08:00-17:30
服務類別:金屬工具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6828by:南俊國際
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7年,負責產品的創新、研發、製造與市場行銷。立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係南俊之關係企業為專業的鋼珠滑軌的製造廠商,同屬立鵬集團,立鵬集團擁有二十多年的開發與製造能力。「優質服務團隊」、「客戶品質滿意」、「產品創新研發」是立鵬集團的經營理念,更促使立鵬集團成為亞洲鋼珠滑軌產業的領導者。立鵬集團除擁有 ODM 與 OEM 的廣大行銷市場,並秉持專業的經營原則與態度,於產品製造品質與技術服務品質上,力求達到客戶的絕對滿意-專業的研究開發與生產製造、先進的機械設備、及高精密的品質檢測與管制系統,在董事長李金蘭女士與總經理吳辛訓先生,帶領著公司全體同仁,堅持提供給客戶: 卓越的品質、合理的價格、準確的交期、精良的技術、優質的服務、快速的回應等六大經營原則,作為公司的行銷標竿,為客戶全力以赴,與客戶共創利潤及分享雙贏。 立鵬滑軌的個性化研發設計,為客戶提供了許多應用種類、尺寸規格、表面處理與包裝方式上的不同選擇,「滑順」、「靜音」、「耐用」是立鵬產品的主要特色與優勢,並強調特殊規格的「量身訂做」、「尺寸精準」及「高信賴度」,以迎合市場與客戶的真正需求,以充分滿足客戶不同產品應用與不同安裝方式,無論於金屬或木製辦公傢俱、檔案櫃、衣櫥、書櫥、櫥櫃、吊櫃、電視櫃、工業電腦、自動化設備、通訊、運輸,甚至餐桌等等各式各樣櫥櫃及工業用滑軌,立鵬都能為您量身打造,充分滿足您不同產品規格與不同應用安裝上的需求,創新概念與設計研發,皆能符合客戶之特殊需求,立鵬以紮實的工程技術還有研發團隊,用創新的實力贏得了超過百項的國際設計專利。 目前在國內外擁有各方業界知名的客戶,就是代表了我們在客製化能力還有提供客戶最有效的產品解決方案上展現的具體成就。 鋼珠滑軌四字總給人冷硬的感覺,但是實際應用到生活當中,轉換給消費者的卻是一份貼心的觸覺經驗。得以提昇生活的品質,所以這個產品的實際內涵其實是一個呼應生活需求跟人本的概念。立鵬要不斷與冷硬的鋼材搏鬥將其馴服成一支支質精量美的滑軌,另一方面更要秉持著以人為本的柔性思維來設計產品將其產品與日常生活需求做高度結合。 我們一路由產品的設計、生產、包裝到最終出貨給客戶,供應給十分多元的產業的客戶。不僅是在辦公室傢俱、廚房儲櫃、木製傢俱、工具櫃、POS系統/多媒體導覽機、家電、影印機、 ATM自動提款機、汽車、保險箱等保全系統…等等,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 擁有一條完整系列別的生產線,加上專業的工程技術來滿足客戶對於不同滑軌的需求更是立鵬能夠在業界站穩三十年的主要原因。 優秀的工程人員與確實的生產能力更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競爭優勢。 立鵬REPON,已經是滑軌業界的標準,我們已經準備好要邁入下一個三十年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南俊國際

聯絡人:李恆慈

Email:an***i@repon.com.tw

詢價回覆率:60%

https://1170135952447.web66.tw資商貿易有限公司

資商資易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一年,有鑒於工業的高度發展,表面塗裝的技術水準要求也隨之提高

最新洽詢

以客製9.525鋼珠嗎?敬請提供你們的..傅**02/25
煩請聯座軸承報價~謝謝陳**01/29
詢價 316L無縫管蔡**12/29
柴燒式鍋爐(溫室用)林**11/21
請問螺絲詢價報價!劉**10/09
詢價 薄型滑塊楊**08/03
杜邦TM鐵氟龍TM白色鋰基噴罐油脂o**a**06/20
詢問帶鋸耗材廖**07/05
金屬異形滾輪成形加工 報價林**.08/10
詢價COF BONDING 機台, 產..李**10/04

賣家- 搶商機

詢問純鎂板10X10cmX2mm之單價(或接近尺寸)

來自:黎OO術OO 詢價

**@mail.lit.edu.tw

詢價 點焊網熱浸鍍鋅

來自:鑫OO程O 詢價

***6986478@yahoo.com.tw

H型鋼詢價 以下尺寸報價

來自:永OO造 詢價

***hbertchu@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