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金包裝
  • 英菲克有
  • 鑫昇靜電
  • 埔興企業
  • 大金包裝
首頁/找服務/永順利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永順利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永順利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21資本額:4500萬

永順利

公司位置:台中市-神岡區
統一編號:89227091
聯絡人:網路行銷
電話:04-25610868#223
服務時間:08:00AM - 17:30PM、隔週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483by:永順利
永順利是專門製造豆腐、豆奶、芽菜、苜蓿芽類食品機械設備的公司。我們成立於1989年,除了積極開發應用技術外,也將電腦控制與監控導入生產設備中,並開發、設計豆腐、豆奶、芽菜、苜蓿芽類食品生產線設備,協助客戶達成生產自動化的管理目標,為客戶提供食品機械品質與效能最佳化的解決方案。同時,豆腐產線、豆奶產線、芽菜產線、苜蓿芽產線皆通過CE認證,使得我們的食品機械產品與服務行銷歐洲、美洲、大洋洲等四十多個國家。 永順利食品機械的目標不僅止於設備開發與機械製造,我們更投入豆腐、豆奶、芽菜、苜蓿芽生產過程的研究,尋找兼具生產效能與美味的均衡點。尤其是在豆奶、豆腐領域裡,我們有自信大聲說永順利食品機械是豆類的美食專家!因為,我們的關係企業便是專門供應豆奶給台灣的早餐店、超市與餐廳,優良的豆奶品質使需求和市占率也快速成長。這些堅持來自於創辦人的信念:「當我們協助客戶生產美味的豆腐、豆奶、芽菜、苜蓿芽,客戶就有機會打開市場並持續成長。當他們成長茁壯有擴廠需求時,永順利食品機械就是他們的夥伴。」 更詳細的資訊請官網查詢,或來信、來電洽詢。1. 快速磨豆米脫渣機系列 2. 快速磨豆米機系列 3. 自動煮豆漿機系列 4. 好口味煮鍋系列 5. 甘蔗榨汁機 6. 豆芽生長機系列 7. 豆奶、豆腐、豆皮整廠設備輸出 8. 豆芽整廠設備輸出 9. 各類食品加工機械 10. 即食豆腐機 11. 半自動豆奶充填機 12. 盒裝豆腐封口機 13. 豆腐治水壓台 14. 黃豆浸泡、清洗機 15. 豆渣輸送機 16. 自動煮豆漿機 17. 豆腐模具自動堆疊機 18. 豆腐充填入模、凝固機 19. 豆腐模翻轉機(拆卸豆腐模具) 20. 豆腐切割機 21. 盒裝豆腐封口機 22. 豆奶均質機 23. 豆種清洗滅菌機 24. 豆芽培育設備 25. 豆芽震動脫殼清洗機 26. 苜蓿芽培育設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順利

聯絡人:網路行銷

Email:ys*****@ms2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3%

最新洽詢

生豆包(生豆皮)張**04/13
你好 請問包子批發價薛**03/22
各類包子價格 詢價江**03/21
麵團攪拌機(10L)詢價歐**02/23
外銷用米菓機及米餅機姜**01/19
自助式棉花糖機價格陳**12/21
詢價 豆漿機賞機廖**11/28
詢價 果乾機廖**11/02
詢問32孔電熱式紅豆餅爐,請報價林**08/21
詢榨苦茶油機有無現貨可看楊**08/01

賣家- 搶商機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詢問 無骨雞腿

來自:陳OO 詢價

***vf1@gmail.com

詢價聖經經文幸運餅乾

來自:豐OO會 詢價

***ephine8003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