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生活什錦/德國《Silit喜莉》CeraProte
利旗生活什錦有限公司
利旗生活什錦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845by:生活什錦

德國《Silit喜莉》CeraProte

Silit喜莉私房鍋具提供您高品質的廚房烹調鍋具及用品自1920年以來,總是堅持著最高產品品質的要求,在多功能性及前衛美觀的設計要求下,為數百萬全世界的愛用者提供了無數



Silit喜莉私房鍋具提供您高品質的廚房烹調鍋具及用品

自1920年以來,總是堅持著最高產品品質的要求,在多功能性及前衛美觀的設計要求下,為數百萬全世界的愛用者提供了無數最高品質的鍋具產品。
創辦人Trail-blazing以Sicomatic®及Silargan®的系列商標製造出無數高科技品質的鍋具。
由於現代化的高科技協助下Silit喜莉”私房鍋具”堅持以德國最高品質的鍋具成為世界鍋具的領導品牌及製造工廠。

CeraProtect 是喜莉silit鍋具最新發明另一款silit不沾鍋的技術...主要是鈦合金鍋內層加上陶瓷粉末不沾成分,經過3次高壓噴塗處理,不沾塗層更不易脫落,也比傳統不沾鍋更耐磨損。鈦合金鍋內層熱能傳輸快,用特殊的CeraProtect不沾技術材料製造.可以耐熱400度左右.更耐用,即使不小心鍋身刮傷了也不影響鍋子的性能,也不需擔心塗層脫落的問題,並節省能源20-30%,清洗時更是方便,只要趁鍋子還有餘溫的時候加入清水和清潔劑,用海綿輕輕刷洗即可讓你的鍋子亮麗如新。

產品重約1.2kg
產地:德國
尺寸:直徑28cm
適用於電磁爐、電晶爐、瓦斯爐
 

Silit喜莉 CeraProtect平底鍋 特點

  • 鍋體耐熱可達400℃,較一般傳統的不沾塗層更耐久,使用更健康
  • 鍋體導熱快,可節省能源約20-30%,並加快烹飪時間
  • 耐用度3-5年,不沾效果更佳
  • 超高硬度陶瓷表面3次高壓噴塗,較一般不沾鍋更能抗磨損
  • 鈦合金內層貯熱、傳熱迅速,能快速均勻的將熱能傳導鍋體四周
  • 容易清潔,只須使用海綿輕輕刷洗即可。

       注意事項   
     

     1.請勿空燒。
     2.煎煮食物時,使用些許食用油即可,烹煮中若有多餘油脂可使用廚房紙巾吸除多餘油脂,讓你吃的更健康。
     3.新鍋剛使用時,請先用洗米水倒入約8分滿後,將洗米水煮沸約5-10分鐘後,倒去洗米水,再用沾有些許食用油的紙巾,輕輕擦拭鍋子表面即可。
     4.煎煮食物時,只約使用中火烹調即可,省能源j外,也可讓鍋具的使用壽命更長久。
     5.請勿使用鐵刷,刷洗鍋具,避免傷害鍋具損壞。
     6.清洗鍋具時,可利用鍋子烹調後之餘溫,加入適量清潔劑及水,使用海綿輕輕刷洗即可。
  • 相關連結:http://www.living-mall.tw/showroom/view.php?C=838775

    生活什錦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80667478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5564855
    服務時間:利旗生活什錦有限公司 日本進口生活雜貨專賣 和風陶瓷‧禮品家電‧日本百貨‧美妝沐浴‧餐飲器皿‧美味鍋具 門市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21:00 星期日AM10:00-PM20:0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FRP組合式水箱報價

    來自:世OO電 詢價

    ***is@seii.com.tw

    詢價 蜜雅健康隨意煲

    來自:王OO 詢價

    ***922399023@gmail.com

    晶可企業
    https://0225614277.web66.com.tw/web/NMD?postId=413742不沾耐高溫矽利康烤盤墊

    TAC-PAD矽利康不沾耐高溫烤盤墊: 韓國進口的矽利康不沾耐高溫烤盤墊 採用一片用到底的概念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生活什錦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li**n*****@so-net.net.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