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琳塑膠
  • 晶可企業
  • 永哲除毛
  • 永琳塑膠
首頁/找服務/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5000萬

八億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1231153
聯絡人:沈永發
電話:02-2531160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666by:八億實業
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主要以外科系統及開刀房之儀器設備為核心的服務項目。 民國80年引進「微晶磨皮機」,並於國內各大醫療院所皮膚科及整形外科推展。 民國82年跨入醫療雷射領域,率先引進新一代SuperPulse CO2 Laser。 陸續代理紫翠玉雷射(Cynosure)、紅寶石雷射(Palomar)、IPL脈衝光、Nd:YAG Laser (Lutronic)柔膚雷射&MOSAIC雷射。旗艦級美容雷射 創造肌膚之美 滿足東方人治療需求 ■ CST技術 (Chaos Scanning Technology ) 已邁向分段分次 (Fractioanl)技術新里程 精心研究適合東方人的CST技術,均勻噴灑式 (Spray-Paint)光點,隨機亂序 的光點分佈設計,讓最近的兩點間,有較長的間隔時間, ( 後續擊發的光點 遠離先前的光點 ),避免近距離熱累積;連續輸出的兩估光點間隔距離遠,精 確控制散熱時間,藉由此項技術能精準控制熱傷的程度,小的回復期,獲得 好的、安全完美治療過程。 遵循科學界 「混沌Chaos」隨機亂序理論發展的獨特技術,能滿足東方人治 療需求,將分段分次 (Fractinal)技術理論發揮到極致,關鍵因素在於當大量 微細光點擊發導入皮膚時,必須控制單次或多次擊發時熱累積產生傷害,造 成對肌膚的影響,安全、舒適、有效。 CST技術藉由『電腦控光點距離』+ 『精控光點速度』,改善光點傳導分佈 與散熱時間,能精確的控制熱害,保留兩點間正常組織,確保極佳的有效與 安全性與降低色素沉澱的問題。 ■ 操作模式再升級 創新擁有 – 動靜 + 靜態二種模式 (Dynamic/Static mode),大小面積發揮自如。 可依治療全臉或加強局部嚴重區域。配合多種探頭規格 ( 10x10, 8x8, 6x6, 5x10 mm),能依凹凸等不同部位治療更具多樣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八億實業

    聯絡人:沈永發

    Email:sh*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詢價 眼袋價格吳**04/03
    眼袋美容 詢問以下手術以及報價黃**03/04
    肉毒桿菌注射,詢問報價費用葉**01/27
    想去除兩頰的顴骨斑黃**12/27
    詢問中臉拉提價格,眼尾下垂改善黃**11/20
    詢價 雷射斑點費用陳**10/03
    尋求醫美價格賴**08/10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詢價 舒膚邁手部消毒殺菌液 SDS錢**08/17
    尋求 不沾黏紗布沈**婷11/06

    賣家- 搶商機

    你好美容護膚請報價!!

    來自:NOOa 詢價

    ***a@mail2000.com.tw

    詢價 批發山藥霜

    來自:謝OO 詢價

    ***.rita@gmail.com

    保養品 請問最低批發價

    來自:藍OO 詢價

    ***yuching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