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景毫空調
  • 優雅居家
  • 東隆裝潢設計
  • 名賢實業
首頁/找服務/翔暉園林實業有限公司
翔暉園林實業有限公司

翔暉園林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06-04資本額:1000萬

翔暉園林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統一編號:27788467
聯絡人:姚艇
電話:02-2601906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下午 18: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8by:翔暉園林
翔暉園林實業有限公司集團旗下綠森園林五金塑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Nison高檔陽光房、園林溫室、鋁門窗等產品的外商獨資企業。從事陽光房、園林溫室、鋁門窗開發研制和生產等項目近20年,全面實行ISO國際認證管理體系,並通過ISO9001:2008標準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歐洲BSCI企業認證。 本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完善的技術管理體系,近年來聘用北歐知名設計總監和技術總監專業人才,秉承北歐簡約主義風格為主的設計理念。打造出堅固耐用、款式新穎、安裝快捷、引領潮流的陽光房、園林溫室、鋁門窗系列等精品,產品深受廣大用戶的支持和青睞。 公司秉承「效率至上,品質第一」的企業思想,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全面提高員工素質,嚴格把關生產質量,精益求精,顧客至上, 不斷完善著我們的質量為目標。公司產品遠銷歐美、日本等發達國家,更與北歐瑞典、丹麥、英國等業界知名企業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創未來!*多種用途的綠森休閒玻璃陽光房 綠森休閒玻璃陽光房功能豐富,可作為書房、餐廳、洗衣間、花房等,當你想親近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卻擔心紫外線傷害,當你想將浪漫生活向戶外拓展時,綠森陽光房都能幫您輕鬆實現。享受自然、沐浴陽光、抵擋寒風,夜晚凝視星空,綠森休閒玻璃陽光房是您最佳選擇。 *綠森休閒玻璃陽光房,享受陽光生活! 在視野開闊的陽光房內擺上幾朵鮮花,再放上幾張舒適的藤椅和茶几,端一壺茶,捧一本書,度過一個慵懶的午後,享受每個週末,讓身心得到放鬆。 綠森休閒玻璃陽光房參考歐洲簡約風格,同時結合國內環境情形,研發出多款不同風格的陽光房,外觀優雅大方,多種顏色噴塗可選,與各種風格的場景均能協調搭配。經過國外市場二十年驗證,品質保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翔暉園林

聯絡人:姚艇

Email:s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57923518.tw66.com.tw祥發蘭園

專營各式蝴蝶蘭批發買賣,提供瓶苗、小苗、成株買賣;並提供蘭花禮盆送花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最新洽詢

詢價 玻璃屋價格楊**04/09
玻璃屋楊**04/09
南方松請報價!!林**03/13
尋求 鋁門窗把手斷掉陳**01/19
詢問如何下單門片許**11/15
力霸型 溫室建置詢價林**07/27
出售強力磁鐵釹鐵硼陳**04/19
消防緊急電源供應噐故障王**07/13
【車內後視鏡總成】合作機會詢問_TAJ..高**07/20
輪椅座墊,請報價許**10/01

賣家- 搶商機

嶄邑建設詢價報價!

來自:嶄OO設OO有OO司 詢價

***001459@gmail.com

詢問PVC管材報價!!

來自:群OO程 詢價

***73883033@gmail.com

巴士飲水機的凹槽

來自:協OO運OO有OO司 詢價

***99@ms28.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