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新彩整形/傳統抽脂技術的歷史沿革
新彩整形外科診所
新彩整形外科診所
加入時間:2009-05-14
瀏覽次數:345by:新彩整形

傳統抽脂技術的歷史沿革

*七十年代以前移除脂肪都是用手術方式經皮切割,此法容易造成大量疤痕組織導致造成外觀的瑕疵。

*七十年代以前移除脂肪都是用手術方式經皮切割,此法容易造成大量疤痕組織導致造成外觀的瑕疵。 *七十年代義大利跟法國的外科醫師利用真空管抽取體內大塊脂肪,此法稱為liposuction,如此可降低皮膚切割的疤痕形成,但由於使用直徑較粗大的空管抽吸易造成大量血液流失,且必須在*全身麻醉下實施,故恢復時間慢、傷處疼痛,易造成皮膚凹凸不平並有脂肪栓塞之危險。 *1987年美國外科醫師發展出一套不需全身麻醉的抽脂法稱為Tumescent Liposuction手術法,將大量的生理食鹽水合併局部麻醉劑、腎上腺素注入欲抽取脂肪的部位,使抽脂術可在門診手術進行,病人恢復也比較快。 *九十年代發展出超音波震動抽脂術,此法提高了脂肪的較大抽取量。 以上諸法都有一些缺點,例如: 限制了手術的部位,如大腿、腹部等大量脂肪部位可以進行,而少量脂肪部位如臉部、下巴、小腿、副乳等部位不易進行。 進行手術的抽吸管直徑較大,致使傷口較不易癒合且易留下痕跡。 易造成脂肪組織間靜脈破損,導致大量出血或血腫塊,需長時期的彈繃加壓,有時還需輸血,術後所造成的血腫硬塊亦需較長時間的恢復期才能消失。 整形 台中整形 台中新彩整形 整形醫師 整形外科 整形診所 隆乳 隆乳手術 隆乳整形 果凍矽膠 新彩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 開眼頭台中開眼頭 開眼頭手術 開眼頭整形 隆鼻 台中隆鼻 隆鼻手術 隆鼻整形 韓式隆鼻 傳統隆鼻 抽脂 台中抽脂 新彩抽脂 抽脂手術 抽脂整形 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眼袋 台中眼袋 眼袋整形 眼袋手術

新彩整形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76218523
聯絡人:陳醫師
電話:04-23818733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09:00~12:00am 14:00~18:00pm 19:00~21: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里德科訊股份有限公司-“專注客戶需求,追求卓越品質”

來自:里OO訊OO有OO司 詢價

***erwebpromo@gmail.com

詢價 手臂威塑抽脂

來自:鄭OO 詢價

***955882567@gmail.com

背部痘痘色素沈澱—諮詢光療雷射費用

來自:陳OO 詢價

***en6666@gmail.com

永琳塑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彩整形

聯絡人:陳醫師

Email:ho**********@kimo.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