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疫苗冰箱的保溫設計~恆溫隔簾&善用UPS

疫苗冰箱的保溫設計~恆溫隔簾&善用UPS

護理師護士公會為激發臨床護理人員創新及改進護理技術或用品,增加工作績效與成本效益,進而提昇病患服務品質,自八十五年起已連續十年舉辦『護理創作競賽獎』甄選,今年共有五十三件護理創作投稿,本院嬰兒室獲選佳作並於94年12月10日於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第十三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中獲頒獎勵。   疫苗是一個很脆弱的生物製劑,周圍的環境高溫能對其效價產生嚴重的傷害,唯有小心謹慎的儲存及管理方能確保疫苗合宜的效價,臨床作業發現護理人員盤點或拿取疫苗時,只要開啟冰箱時間過長,冰箱內溫度即會上升,隨即擔心疫苗品質是否受影響。為了提昇病人用藥安全管理,嬰兒室自行研發出『恆溫隔簾—疫苗專用冰箱之保溫設計』,利用物理隔熱原理及簡易材質的設備,創造有效延長冰箱溫度上升時間的方法,使疫苗維持最大之效價。   其專業適性及推廣價值:對新生兒的效益—提供一個安全且有效的疫苗給新生兒,增進健康之維護能力。對護理工作人員的效益:1.操作方便;2.節省盤點所需花費時間;3.重複開啟冰箱取用疫苗,不需擔心冰箱中冷氣外流導致疫苗溫度上升。經濟效益:此疫苗專用冰箱之恆溫隔簾成本製作共花費625元,因材質為透明PVC隔簾,清潔簡單只需以乾布擦拭即可,不易破損,白鐵螺絲帽不易生鏽,製作簡單,維護容易,不需修繕,使用效益長,故非常具經濟效益。實用效益:疫苗溫度持續維持在2∼8度,使疫苗處於穩定之冷藏設備中,維持最大之效價,故為一件值得推廣及實用的恆溫隔簾。<摘錄:新光醫院同心園月刊~嬰兒室 薛惠珍護理長> [備註] 根據衛生署疫苗冰箱使用規定:設置疫苗專用冰箱,正確標示各類疫苗名稱、劑量、有效日期、廠牌及批號,並維持冰箱溫度於2-8℃的範圍,每天紀錄冰箱溫度兩次,且冰箱使用之電源插座應為不斷電系統。

疫苗冰箱的不斷電系統(UPS)~  FT-3200SL飛碟疫苗專用長時間不斷電系統 是您最好的選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怡和祥

聯絡人:劉經理

Email:ra*@387.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大廣告公司
  • 聯合澳順
  • 陽明有限
  • 華碩翻譯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