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少華企業
  • 金邑鑫
  • 裕鑫電子
  • 金昇事業
首頁/台灣日旭/Q7系統監控型直流變頻空調(Q7LCD-Q7SN)
台灣日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日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30資本額:5720萬
瀏覽次數:400by:台灣日旭

Q7系統監控型直流變頻空調(Q7LCD-Q7SN)

搭配Q7系統的系列產品,人無論在何時何地皆能透過網路來監控建築物(如企業辦公大樓、會議中心、美術館、政府建築、餐廳、劇院、醫院、旅館等)的空調參數。

日旭科技公司領先推出新溫控產品Q7系統。透過了簡易操作電腦的軟體,您可以一目瞭然控制每個房間的溫度。當您是建築物的業主,您可以很簡易的在您的辦公室檢視每間房間的溫度。
搭配Q7系統的系列產品,人無論在何時何地皆能透過網路來監控建築物(如企業辦公大樓、會議中心、美術館、政府建築、餐廳、劇院、醫院、旅館等)的空調參數。Q7系統不僅擁有綠化節能的功用,也擁有省力化的操控管理,進而達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並將業主的建置費用快速地由節省下來的電費回收,使用此系統更是業主的明智之舉。Q7系統是綠色建築的最佳推手。

Cannex Technology is proud to introduce to you the one and only Q7 system for brushless dc motors. By using our intuitive PC software, you are now able to control the ambient temperature of every single room with a few clicks on your mouse.
Cannex Technology Inc. offers you the most intuitive and affordable choice. Through the use of the installed Q7 System Software, controlling of the building's HVAC system can be acheived through the internet (temperatures can be adjusted remotely). The Q7 System greatly reduces power wastage, and improves efficiency through BLDC motors and software algorithms. Electricity saved can quickly pay for the initial cost, making the Q7 System the right choice.
 
   

台灣日旭

公司位置:彰化縣-溪湖鎮
統一編號:84240763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8613883#122
服務時間:一~五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T-BOX 軟包電池

來自:技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chang@gigabyte.com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均茂
https://hondwen.web66.com.tw/web/NMD?postId=1132630可見光分光光度計

可見光分光光度計 X2Visible Spectrophotometer特 性 1. 寬大的樣品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日旭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ak**a@akr.com.tw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