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晶可企業
首頁/摩麗農場/QUINT-BRAIN GYM 提神醒腦
摩麗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摩麗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5
瀏覽次數:401by:摩麗農場

QUINT-BRAIN GYM 提神醒腦

眾人皆醉我獨醒,舉世皆濁我獨清 先有沁涼的檸檬薄荷 法國田園甜姐兒風味的 真正薰衣草 還有迷迭香的回春發酵劑 加上來自冰雪不凡的膠冷杉

眾人皆醉我獨醒,舉世皆濁我獨清 先有沁涼的檸檬薄荷 法國田園甜姐兒風味的 真正薰衣草 還有迷迭香的回春發酵劑 加上來自冰雪不凡的膠冷杉 層次豐富,能量十足 在眉宇之間提升智慧 在笑談當中理解人生 價格:1380.00 / 瓶(10 ml) 功能說明 德國時尚精品 ◆魔法瓶中的芳香療法 ◆集中心緒,提升辦公效率 ◆最自然的室內香氣 ... 100% 純度 … 100% 天然德國純香精品 ◆免插電 免點火 環保木塞即插即用 便利安全的芳香療法 ◆100% 植物精純精油 回歸本質從自然栽種 有機到野生 ◆適合車內使用 創造舒適香氛空間 主要成分 QUINT-(馨)® - 複方精油帶來幸運 100%純天然芳香療法 精油,所有芳香療法 精油的配置都是由 Heinamann女士創新設計,每種香氛都是根據最新的 芳香療法知識配製,出自於50多種不同的優質植物精華 主要精油配方 迷迭香、膠冷杉、佛手柑、薄荷等使用方法 擰下瓶蓋,將QUINT-(馨)棒插入到已開蓋的瓶子裏,小心而有力地轉動到止動位置即可。 按要求轉動到止動位置後,不可繼續轉動或拉動,瓶子不能傾斜或倒置。 決不允許放置在塑膠製品上。 QUINT-(馨)棒不可回收再用。但我們提供回收空瓶和木棒的服務,還可回饋2歐元相當新台幣80元再購QUINT(馨)產品的金額香氣持續2—4周 香氣的持續時間取決於精油配方的不同,取決於環境以及特殊的QUINT-(馨)木料。 通過這塊木料,精油配方根據木料的特性而産生不同強度的揮發。 注:瓶子清空後,QUINT-(馨)棒在一周內還能持續散發香氣。 用您的鼻子辨別 QUINT-(馨)複方精油適用於私人環境和小的空間,例如辦公室,起居室,浴室,臥室,櫥櫃,病房,會議室及酒店客房等。 效果—相信您的感覺 健康可嗅的香氣調動人們的積極性。 從鼻子開始,香氛被傳送到大腦的嗅覺中樞,嗅覺細胞有一個直接通道進入神經系統,情緒和感覺在那裏被激發。 注意事項 避免陽光照射或高溫(不高於35攝氏度),瓶中液體不可接觸眼睛和粘膜,不可服 用。不可讓兒童、小孩及嬰兒持有、靠近或接觸。不可倒置。揮發後不得再次使用。 QUINT-(馨)複方精油是由100%植物精華製成的,而且不含有化學香精成分,QUINT-(馨)複方精油的顔色産生於每種不同植物精華的顔色。沈澱物是植物內部物質在製造過程中産生的,對複方精油的質量沒有影響。 香氣持續2—4周 香氣的持續時間取決於精油配方的不同,取決於環境以及特殊的QUINT-(馨)木料。通過這塊木料,精油配方根據木料的特性而産生不同強度的揮發。 注:瓶子清空後,QUINT-(馨)棒在一周內還能持續散發香氣。

摩麗農場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684286
聯絡人:林庭嘉
電話:02-27500065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愛蕾國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摩麗農場

聯絡人:林庭嘉

Email:ma*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