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摩麗農場/QUINT-FRESH AIR 神清氣爽
摩麗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摩麗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5
瀏覽次數:430by:摩麗農場

QUINT-FRESH AIR 神清氣爽

由 清新的果香如檸檬、葡萄柚 再加上 發明者Marcel酷愛的岩玫瑰 加上一點點濃郁甜美的依蘭依蘭 空氣中瀰漫著甜美新鮮 這是我們懂呼吸的人 最迫切的渴望吧 價格:1380.0

由 清新的果香如檸檬、葡萄柚

再加上 發明者Marcel酷愛的岩玫瑰

加上一點點濃郁甜美的依蘭依蘭

空氣中瀰漫著甜美新鮮

這是我們懂呼吸的人 最迫切的渴望吧

 

價格:1380.00 / 瓶(10 ml)

 

功能說明 德國時尚精品

◆魔法瓶中的芳香療法

◆集中心緒,提升辦公效率

◆最自然的室內香氣 ... 100% 純度 … 100% 天然德國純香精品

◆免插電 免點火 環保木塞即插即用 便利安全的芳香療法

◆100% 植物精純精油 回歸本質從自然栽種 有機到野生

◆適合車內使用 創造舒適香氛空間

 

主要成分

QUINT-(馨)R - 複方精油帶來幸運 100%純天然芳香療法 精油,所有芳香療法 精油的配置都是由 Heinamann女士創新設計,每種香氛都是根據最新的芳香療法知識配製,出自於50多種不同的優質植物精華  

主要精油配方:迷迭香、膠冷杉、佛手柑、薄荷等

 

用方法

擰下瓶蓋,將QUINT-(馨)棒插入到已開蓋的瓶子裏,小心而有力地轉動到止動位置即可。

 按要求轉動到止動位置後,不可繼續轉動或拉動,瓶子不能傾斜或倒置。

決不允許放置在塑膠製品上。

 QUINT-(馨)棒不可回收再用。但我們提供回收空瓶和木棒的服務,還可回饋2歐元相當新台幣80元再購QUINT(馨)產品的金額

 

香氣持續2—4周

香氣的持續時間取決於精油配方的不同,取決於環境以及特殊的QUINT-(馨)木料。 通過這塊木料,精油配方根據木料的特性而產生不同強度的揮發。

注:瓶子清空後,QUINT-(馨)棒在一周內還能持續散發香氣。

用您的鼻子辨別 QUINT-(馨)複方精油適用於私人環境和小的空間,例如辦公室,起居室,浴室,臥室,櫥櫃,病房,會議室及酒店客房等。

效果—相信您的感覺 健康可嗅的香氣調動人們的積極性。 從鼻子開始,香氛被傳送到大腦的嗅覺中樞,嗅覺細胞有一個直接通道進入神經系統,情緒和感覺在那裏被激發。

 

注意事項

避免陽光照射或高溫(不高於35攝氏度),瓶中液體不可接觸眼睛和粘膜,不可服用。不可讓兒童、小孩及嬰兒持有、靠近或接觸。不可倒置。揮發後不得再次使用。

QUINT-(馨)複方精油是由100%植物精華製成的,而且不含有化學香精成分,QUINT-(馨)複方精油的顏色產生於每種不同植物精華的顏色。沈澱物是植物內部物質在製造過程中產生的,對複方精油的質量沒有影響。

摩麗農場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684286
聯絡人:林庭嘉
電話:02-27500065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請問麗得香個人使用價格,非販售

來自:戴OO 詢價

***9530@yahoo.com.tw

男人全套、半套油壓收費方式

來自:陳OO 詢價

***ada1221tw@yahoo.com.tw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愛蕾國際
https://0424875701.tw66.com.tw/web/NMD?postId=1010405100%天然草本指甲花染髮粉

天然.健康.護髮.增色 【呵護家人!呵護自己!用最天然的】非絲比推出新款護髮增色染髮粉草本新配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摩麗農場

聯絡人:林庭嘉

Email:ma*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