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潔企業
  • 明新科技
  • 旗德企業
  • 光記科技
首頁/琦寶科技/最好用的條碼掃瞄器MS-7120 Orbit
琦寶科技有限公司
琦寶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4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1447by:琦寶科技

最好用的條碼掃瞄器MS-7120 Orbit

Orbit 是一款性能優越的全向20線雷射條碼掃瞄器,Orbit 設計突破了櫃台有限空間的限制,皆適用於零售商店、大型賣場、便利超商或專賣店等工作環境。

MS-7120固定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MS-7120固定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目前7-11跟全家便利商店使用的條碼閱讀機是哪一台?就是MS-7120 雷射條碼閱讀機

它是全像式雷射條碼閱讀機,外型迷你,輕巧耐用,耐摔設計,20條雷射掃瞄線形成雷射網,任一角度皆可判讀條碼,可依個人習慣改用手握掃描。掃瞄速度可達1200次 / 秒,還可自動辨識所有國際標準條碼。

MS7120 Orbit 皆適用於各個大型賣場、精品服飾品、藥局等商店的商品條碼掃瞄。
Orbit 設計突破了櫃台有限空間的限制,皆適用於零售商店、大型賣場、便利超商或專賣店等工作環境。
全向20線網狀掃描圖案:掃描性能卓越,具備固定式掃描的優異之處
最佳掃描點設計:優化掃描性能和一次讀取通過率
旋轉可調式掃描頭:30度的旋轉角度可靈活地鎖定待掃產品
Flash ROM軟體升級:通過MetroSet2R 軟體在普通PC機上即可升級
自動掃描設計: 操作簡便,靠近條碼即自動開始掃描

除了新穎獨特、曾獲美國IDEA和GOOD DESIGN 設計大獎的外觀之外,掃描性能卓越、頭部可做上下30 度的旋轉、以及蜂鳴器聲音洪亮也是它深受廣大客戶喜愛的原因。小巧的底座既解決了便利店櫃檯空間有限的難題,也方便掃描大件與笨重物品的隨意拿取。

Orbit t 獨特的外形設計使得操作使用十分簡單,當使用者需掃瞄大型商品時可用手持式使用,Orbit 體積輕小,外殼堅固並具高性能。在光學規格上,Orbit 採用雷射光源,掃瞄角度可以做上下30度的旋轉角度,在掃瞄不同體積的商品時,具有高度的靈活度。Orbit 採用全角度20條線的專利設計,每秒可掃瞄1200次,靈敏的條碼讀取能力大大增強了Orbit 掃瞄功能。

琦寶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8020772
聯絡人:俞傳耀
電話:02-82278069#15
手機:0917642778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周休二日,遇國定假日依公家機關規定休假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捲紙詢價商品詢價!

來自:東OO程O 詢價

***kyes1688@gmoil.com

公司 拜訪介紹

來自:承OO限OO 詢價

***tech_116@cbtrade.com.tw

熱縮附膠式絕緣管

來自:崇OO業OO公O 詢價

***ngxin4088@gmail.com

勝喆科技
https://073652780.web66.com.tw/web/NMD?postId=264048防爆型押扣開關

防爆等級:d2G4 共同規格: 採用德製STAHL耐壓防爆CONTROL STATION 防爆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琦寶科技

聯絡人:俞傳耀

Email:se*****@ki-b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