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碧詠翻譯
  • 輝鴻收購庫存
首頁/千晁股份/服飾OEM,服飾ODM,流行趨勢說明顧問
千晁股份有限公司
千晁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1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822by:千晁股份

服飾OEM,服飾ODM,流行趨勢說明顧問

Chian Jaw Corporation(千晁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2004年,是個年輕且

前期作業流程圖

前期作業流程圖

         Chian Jaw Corporation(千晁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2004年,是個年輕且具有實力的流行服裝顧問公司,結合了流行趨勢、布料趨勢、服裝設計、廣告設計四個項目,我們堅信如此結構才能完美提供廠商一系列的專業服務。 專營服裝代工、服裝設計、流行趨勢說明、廣告設計(CIS、吊牌、領標、包裝袋)….等,另外更提供服裝周邊多項的服務,我們提供了完整的服務項目,就是要讓您在經營上節省許多時間與管銷費用。
 
----------------------- ※營業項目簡介說明※ -----------------------
  一、服務項目:
         fashion collection(流行趨勢): 流行趨勢是在流行市場出現前十八個月就已經決定好了(ex:2010s/s要推出的服裝Image.款式.顏色早在2008f/w就已經確定了),它是由法國的流行服飾公會專研社會、經濟、審美、藝術潮流...等現象,進而洞悉市場動向與消費行為制定出流行脈動,在經由法國巴黎的各個流行展覽傳遞給世界。千晁幫廠家與法國流行趨勢接軌,製作流行看版讓你不脫離流行趨勢,使設計至少縮短三個月以上。
          fabric collection(布料趨勢): 布料趨勢是與流行趨勢是一起決定的,他們會將一季(春夏或秋冬)的流行趨勢分為4~5個主題,每個主題都有一個故事敘訴,相對的布料材質.組織變化.流行顏色也會附合主題故事去做延伸。千晁會蒐集流行布卡與流行色彩,讓設計師擁有資料可以設計服裝款式。
          dress design(服裝設計): 針對廠家的品牌形象與市場需求,量身訂做需要的款式與尺寸,廠家亦可自行出設計圖與版子,以節省看樣時間。
          vision design(視覺設計): 現今流行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個產品而已,還要適時、適當的做品牌形象包裝來提升產品價值,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廣告傳播的範疇包括---品牌形象的建立及定位、展覽場地的設計規劃、商店專櫃的設計、採購規劃及建議、服裝目錄製作 。

二、千晁可以給你:
生產代工: 台灣流程、大陸流程。
流行趨勢: 趨勢看版、流行顏色、流行布花、流行印繡花、流行副料、時尚簡訊。
流行諮詢: 流行趨勢Q&A、廣告行銷Q&A。
流行副料: 流行布卡、打色布卡、副料版。
流行樣版: 韓國樣衣、日本樣衣、香港樣衣、歐美樣衣、家居樣衣。
包裝樣版: 形象LOGO、吊牌、主標、洗標、包裝貼紙、名片、紙袋、提袋公文袋、信紙、信封、贈品。

三、不得不選千晁的原因
         specialty and originality(專業度及創意性): 在台灣我們提供設計師專業的服務,在巴黎我們提供設計師的專精市場分析(與法國趨勢公司合作),使我們能夠預測流行達到95%的準確性,並且提供廠家符合消費者行為及市場需求的國際性流行趨勢。
         sale of earth(全球行銷): 全世界有不同的消費行為,大致分為亞洲、非洲、美洲、歐洲、南美洲,我們要零時差精確掌握各地市場及特色,使廠商了解國際性及全球化的重要性。
          supply of world(世界供應商): 紗線商/紡織業/服裝業緊緊密切相扣,使廠家可以及時知道新的技術與創新想法(ex:織物纖維加入吸濕排汗--運動衣著,布料在後處理時加入甲殼素藥劑--嬰兒、內衣衣著,織物纖維加入常備碳--夏季衣著,織物纖維導入紅外線-冬季衣著、內衣衣著,布料在後處理時加入香精油或保溼乳液--女性衣著......等);我們能提供既符合時效又實際合宜的趨勢訊息。
         des ign counselor(服裝顧問): 結合流行趨勢、布料趨勢、服裝設計、廣告設計,擁有客觀且整體的概念,讓原創性的流行趨勢能結合實際服飾運作來符合消費者的口味。我們定時提供流行趨勢看版說明與不定時提供流行時尚簡訊.趨勢發表會簡報。

四、讓您成功節省管銷費用
1.人事費用
         ★ 節省流行趨勢蒐集開銷(出國採買樣板&趨勢書籍的購買)。
         ★ 樣品(樣品確認)&生管(副料採買)&品檢(QC)的人事開銷。
2.時間管理
         ★ 節省蒐集流行資訊的時間。
         ★ 節省蒐集流行顏色的時間。
         ★ 節省蒐集流行布料的時間。
         ★ 節省詢問代工工繳&殺價的時間。
         ★ 節省詢問副料&採購副料的時間。
         ★ 節省包裝細節的時間。
         ★ 節省催詢大貨回來的時間。
3.完美設計
         ★ 布底無需與他人共用,可以量身訂做。
         ★ 提供流行顏色布卡與流行花版布卡(平織&針織)。
         ★ 剪裁或是印繡花與副料的設計都可以多樣變化。
前期作業流程圖、大貨生產流程圖

前期作業流程圖、大貨生產流程圖

千晁股份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27886278
聯絡人:簡一帆
電話:02-82621665#2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代辦室內裝修許可申請

來自:姚OO 詢價

***iyao@gmail.com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德翻中-詢問報價

來自:台OO輕OO協O 詢價

***g.control@gmail.com

億陽科技
https://young.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3830桌椅木櫃資料鐵櫃家具

辦公室設備拆除新舊買賣裝潢翻新通訊系統工程新品二手辦公家具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千晁股份

聯絡人:簡一帆

Email:ab**8@ms38.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