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BSCA/SmartKMS 掌握知識就是掌握競爭力
臺北市平衡計分卡推廣協會
臺北市平衡計分卡推廣協會
加入時間:2009-01-09
瀏覽次數:513by:BSCA

SmartKMS 掌握知識就是掌握競爭力

企業營運智慧的傳承者──SmartKMS

企業營運智慧的傳承者──SmartKMS
1.產品價值:知識管理的關鍵驅動力:‧促進跨營運單位的知識共享‧增進競爭響應力‧加速創新速度‧控制或降低成本‧減少智慧資產流失。
2.產品特點:‧多關鍵字快速檢索‧多角色管理機制,權限可分到章節,應對各種各樣的企業內部權限變更。‧可全文檢索。‧支援簡繁體字符。‧可依不同分類對知識進行管理。‧使用者可根椐對知識庫的文章打分與評價,有利於企業內部知識的管理與內容的調整。‧可存放影音檔案,並可線上播放。‧支援多公司知識管理。‧可與企業原來的系統做整合‧可擴充到高階人力資源管理與平衡計分卡系統。
3.服務內容:我們可以提供服務的內容:‧平衡計分卡專家咨詢服務‧系統實施服務‧線上客服與技術支援‧二次開發服務‧系統維護服務
4.系統環境:系統基於Web開發介面,可進行遠端訪問。系統最底配置要求:
‧CUP:1G以上CPU‧內存:1G以上‧ 硬盤:8.0GB以上‧網絡:上行512Kbps以上‧網卡:100Mbps以上
5.未來系統可以如何擴充:下面您所見到的模組都是未來可擴充的模組。SmartHR系統模組如下:
‧Portal共用入口平台:公告通知、線上簽核、會議管理、討論版‧HRA人事薪資系統:人事任用、出勤管理、保險管理、薪資管理‧HRM人資管理系統:工作設計、職位說明書、績效專案管理、績效考核‧HRD人才發展系統:培訓中心、網絡大學、人力盤點、知識管理‧HRC人力資本系統:人資編制與預算、人資多維分析、接班人計畫、人力替換、組織活性評測、人資指標

BSCA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10307084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619336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奇異PLC 輸出模組IC200MDL940E

來自:台OO力OO限OO 詢價

***80709@taipower.com.tw

是否有 進銷存軟體的需求

來自:竑OO訊OO公O 詢價

***dtsai@gmail.com

褚氏注意力測量 詢價

來自:林OO 詢價

***2955313@gmail.com

https://marine.web66.com.tw/web/NMD?postId=414894IsatPhone PRO 衛星電話手機

IsatPhone PRO 衛星電話手機 世界衛星電話通訊系統 防水 耐摔 防塵 通訊品質佳 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BSCA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ad**n@bsca.org.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