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萊司龍/Laslong電瓶活化還原液(9cc)
萊司龍科技有限公司
2023-10-0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968by:萊司龍

Laslong電瓶活化還原液(9cc)

本產品適用於 75D ( 65AH ) 以下電瓶 行駛 5000公里 添加一次 ( 新竹市環保局採購用品 http://tw.myblog.yahoo.com/laslon-g/) 為什麼

本產品適用於 75D ( 65AH ) 以下電瓶  

行駛 5000公里 添加一次

( 新竹市環保局採購用品   http://tw.myblog.yahoo.com/laslon-g/ )

為什麼要用Laslong電瓶活化還原液

. 環保

電瓶的構造包括正極板、負極板、隔板、電解液及電解槽,正極板是由茶色 ( 暗褐色 ) 的二氧化鉛 ( PbO2 ) 構成,負極板是由灰色海綿狀的純鉛 ( Pb ) 構成,隔板是介於正極板和負極板之間的薄絕緣板,電池極板上的格子板是以鉛銻合金為主要材料鑄造而成,免加水的格板是使用鉛鈣合金鍛造製成,電解液是由硫酸與純水調製而成的稀硫酸,且不同廠牌的濃度比重也會有些差異,它是 65% 水和35% 的硫酸液混合而成的,電解槽是塑膠製品。 

由上述資料來看鉛電瓶主要原料是由鉛、稀硫酸、塑膠合組的產品,鉛與稀硫酸是屬於污染的物質,廢棄電瓶如果處理不當,會造成自然環境污染。

全台汽車超過600萬部汽車,1100萬部機車,每部汽機車都有一顆電瓶,而平均壽命大概在兩年左右,也就是說在台灣每個月有25萬個汽車電瓶及45萬個機車電瓶被更換,而這些故障的電瓶約有 60% 到70% 是可被再生使用的。

以前在如此大的市場上,想要徹底做到鉛電池的廢品回收再利用,事實上是相當困難的。如果,經由使用本添加剤 ( Laslong電瓶活化還原液 )能夠使我們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鉛電池壽命能夠延長,進而降低報廢電池數量 1/2 ~1/3 ,那麼對於 21 世紀的地球環境維護豈不是帶來很大的貢獻嗎 ? 這個理念也就是我們竭盡所能的希望把 Laslong電瓶活化還原液普及化的最終目標。

. 科技

隨著全世界金屬原物料供給短缺及環保之重視及要求,日本Laslong公司在十餘年前即投入資金研究鉛電瓶再生市場,終於成功的研發獨步全球的技術,讓鉛電瓶活化再生,現今地球上許多交通工具包含轎車,卡車,公車,計程車,堆高機,高爾夫球手推車,各種船舶等等,這些交通工具上所使用的大部份都是鉛酸電池。

Laslong 電瓶活化還原液與以往其他添加劑不同,就是以化學變化來分還原硫酸 (化) 鉛,讓電瓶極板乾乾淨淨,有如新品般的好用,由於每次添加效果可以維持1年,所以每年僅需添加一次 ,即可以維持電池有如新品般的性能。

. 經濟

近幾年來,世界鉛原物料供給短缺及供需失調,導致鉛價從04年1噸約480元美金漲至07年最高時1噸近4000元美金,而鉛電瓶主要原料則是鉛,因為鉛佔電瓶百分之70的重量,所以目前鉛電瓶價格較以往貴,如果,經由使用本添加剤 ( Laslong電瓶活化還原液 )能夠使我們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鉛電池壽命能夠延長 ,那不就使我們的節省很多費用嗎?

目前台灣的新車已陸續使用電子噴射引擎,與過去舊型化油器引擎相比,有著更佳的燃燒效率與引擎輸出力,而這皆需歸功於供油電腦、各式Sensor、噴油嘴與各種電子儀器的幫助,然而既然是電子產品就一定需電力供應才能作動,加上其他各式輔助電腦、視聽設備等的加裝,無一不是增加電瓶與發電機的負擔,所以發電機根本無多餘的電力提供給電瓶充電使用,為什麼市場上有那麼多的逆電流、穩壓器還有其他讓電壓變的更強、更穩定的產品,目的就是怕電壓過低時或不穩定時,導致馬力、扭力無法發揮最大效果,而油耗相對的就會增加,但上述商品充其量只能算是治標,由於電瓶在車子上正常使用狀態下其電壓是呈現遞減的現象,再加上車輛不使用時,電瓶會自行放電,內部稀硫酸與鉛會化學變化產生硫酸鉛來附著在極板上,極板的作用是充電、蓄電用的,蓄電面積減少,當然電瓶蓄電力及充電力就會不足,此時車上的電裝品效果就要打折了,所影響的不只是電裝品的效果、壽命甚至是油耗的增加,而本產品 ( Laslong ) 就是以化學反應來還原硫酸鉛,讓電瓶極板乾乾淨淨,有如新品般的好用, Laslong 電瓶活化還原液添加後不但使電壓恢復新電瓶般,而且也讓電壓更穩定,當然油耗會相對減少,在汽油高漲的年代,讓你節省不必要的浪費。

. 安全

電瓶正常壽命約在18個月~3年,平均在2年左右,但壞掉的時間卻是無法得知,只能用保養廠儀器來做判斷,一般消費者知到時就是發不動引擎時才知道電瓶有狀況了,俗稱顧路,如果在上班期間,打通電話就會有人來救援,頂多是上班遲到,但如果在深夜呢 ? 女孩子 ? 目前台灣夜間開車已屬正常現象,車子如果真的顧路,那還真的有所不便,女孩子安全更是值得討論,所以電瓶的重要性就不在話下。

萊司龍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8644221
聯絡人:張永隆先生
電話:06-2536762
手機:0977128077
服務時間:10:00AM~19: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laslong

    laslong

    誠徵有意從事中古電池或再生電池事業者創業加盟最佳選擇公司名稱

相關詢價

想詢問代銷相關事宜

來自:儷OO端OO電OO份OO公O 詢價

***lingzi0803@gmail.com

問價麻辣火鍋底料!!

來自:劉OO 詢價

***i610726@gmail.com

詢價代工羊皮包包

來自:璽OO股OO限OO 詢價

***vertsy@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萊司龍

聯絡人:張永隆先生

Email:r5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