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燦晶企業
  • 和創國際
  • 東金科技
  • 英芳實業
  • 燦晶企業
首頁/找服務/洛陽嘉維軸承製造
洛陽嘉維軸承製造

洛陽嘉維軸承製造

加入時間:2013-08-02

洛陽嘉維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河南省
統一編號:06913q10685r0m
聯絡人:maggie
電話:379-6877716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29by:洛陽嘉維
LYJW河南Province.It位於洛陽市澗西區科技工業區,是一家專業生產,集研發,製造所有類型的迴轉支承,重型及大型轉盤軸承,專用軸承,非標軸承,銷售為一體。 LYJW依靠在中國洛陽City.We的最大的軸承生產基地,有先進的技術設備,完善的檢測設備,雄厚的技術實力,具備潛在技術ability.We的。我們先進,經驗豐富的專業工作人員不斷研發新產品,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同時,我們有一個嚴重的專業研發團隊,吸引國內外知名客戶的一個數字。 我們一直按照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有多年的歷史也已授權進出口經營export.We的迴轉支承製造和我們的產品遠銷美國,英國,法國和其他一些西方國家。 我們的檢查和測試儀器的生產設施和技術能力,先進,完整,工程師是專業的,是科學的管理體系。因此,我們可以提供各種類型,規格,精度等級的轉盤軸承。 質量 我們的R&D和有效運行創造良好的生產基地。高標準的材料,先進的檢測設備,探傷工藝標準,以及成熟的工藝(鑄造,車床,熱處理,研磨機,粉碎機和孔),可靠的質量。我們始終認為質量是一個企業的靈魂。 在我們公司的產品競爭力的產品是四點接觸球轉盤軸承,雙列角接觸球轉盤軸承,交叉圓柱滾子轉盤軸承,三排滾柱式迴轉支承。我們可以提供這樣的系列轉盤軸承直徑從500毫米到5500毫米。在我們公司產品的技術指標均符合國家標準。 應用領域 我們的軸承被廣泛應用於冶金,船舶,石油,化工,礦山,煤炭,水電設備: 我們的主要生產設備有:4米,2.5米,1.6米大型立式車床,5米大型鏜銑床,3.5米萬能的落地式griding機,80mm的鑽床或其他一些先進equipmenst。我們還擁有先進的計量檢測設備,可以測試有不同的類型,精度等級及特殊requiremenst軸承。我們根據現行國家標準嚴格,使軸承的多個技術指標達到或超過國家standards.We可以供應的產品具有精度高,效率高,質量檢驗貨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洛陽嘉維

    聯絡人:maggie

    Email:ly***7@jw-bearing.com

    詢價回覆率:37%

    https://1208866082389.tw66.com.tw德佶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要以用電場所用電技術顧問及檢驗維護保養為主要服務項目,全新的精密儀器及良好的技術團

    最新洽詢

    無縫屋頂咬合機110V 請報價林**03/03
    詢問Saito 引擎,請報價周**12/20
    出售二手製氧機請報價!李**10/17
    詢問300M 熱處理李**07/26
    3000型分動器(大魯)真空幫鋪林**06/10
    員工宿舍消防評估許**07/21
    1.5x1.5木棧板報價蔡**08/02
    採購折疊式放大鏡產品詢問賴**10/03
    光學尺詢問,尋求詢價倪**11/03
    銀焊條10公斤 尋求報價力**頻**12/29

    賣家- 搶商機

    icotek防水組合式夾線系統

    來自:吳OO 詢價

    ***glunwu02@gmail.com

    詢問 出售氯化鑭

    來自:王OO 詢價

    ***94832@mail.ncyu.edu.tw

    繩墜、底墜、包墜繩子

    來自:張OO 詢價

    ***ehealth@hotmail.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