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陸達通運
  • DPEX
  • 台灣海空
  • 明治流通
  • 陸達通運
首頁/找服務/腾飞志远国际物流
腾飞志远国际物流

腾飞志远国际物流

加入時間:2013-07-27

腾飞志远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2568941
聯絡人:江兴莲
電話:579-89958347
手機:13615798901
服務時間:腾飞志远国际物流-主要从事大陆到台湾海运、空运,快递。台湾到大陆空运、快递、海运物流业务。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6:00.欢迎来电询价!
服務類別:海空運船務貿易報關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9182by:腾飞志远
腾飞志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港两地以及台湾运输的货物运输公司。公司成立於2005年,取得了国家外经贸颁发的进出口经营资格。现已为客户提供了:台湾海运出口(海运空运包税往返门到门运输服务),台湾进口,台湾空运,台湾快递,中港出口快件,中港进口快件。每天有中港两地直通快件货运专车,专业经营香港----大陆往返快件,货物运输,台湾线专业报关、清关。专业台湾运输(海运空运包税往返门到门运输服务,网购快递,敏感货品进出口代理),分别在台湾,深圳,厦门,韩国,日本,美国设有公司,进出口运输一条龙服务。主要经营国际快件、国际专线、国内快件、中国到香港、澳门地区的快件和货物、报关报检、国际空运海运,散货拼柜等。让货运代理畅通无阻让服务永无止境:专业、诚信、安全、快捷是腾飞物流的服务理念。   公司秉承信誉第壹,客户至上的原则,6年来在有中国“矽谷”之称的深圳披荆斩棘,多年来服务众多企业个人,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做好你的运输参谋、我们愿以高水平、全方位的服务、为你建立双方友好的业务关系而努力、为你节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这是我们对你的承诺。腾飞志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港两地以及台湾运输的货物运输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取得了国家外经贸颁发的进出口经营资格。现已为客户提供了:中港出口快件,中港澳进口快件,台湾进出口货物运输。每天港车往返于香港深圳两地随时满足您的货运要求,手续简单,安全快速!台湾海运空运包税往返门到门运输服务,提供小件快递,敏感货品进出口代理。海运空运灵活操控,满足您全方位的选择!我司分别在台湾、香港、深圳、厦门、日本、韩国设有公司,提供进出口运输一条龙服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腾飞志远

聯絡人:江兴莲

Email:14**8*****@qq.com

詢價回覆率:36%

https://149856.web66.com.tw德寶物流有限公司

德寶物流專營兩岸貨物運輸之業務,協助客戶解決繁瑣的申報細節,提供戶對戶到府送達之一條龍服務。

最新洽詢

麻煩能否提供文具五金台北-金門 運價 ..古**03/14
香港到台灣 報關及貨運c**t**a02/16
詢價 台北到澎湖鄭**01/18
詢價 D-BOX 車用影音郭**12/19
佛山進口床架一張K** **e*11/20
我需要空運伊拉克,請報價c**n10/16
速遞由台中到香港貨運服務何**先*09/15
詢問水果運送至香港價格游**08/20
寄送單車至香港(詢價)林**07/31
想詢問海運報價朱**07/13

賣家- 搶商機

貨運需求 以下請報價

來自:上OO份OO公O 詢價

***ryhsieh@superbin.com.tw

有關BSMI代辦以下請報價

來自:兆OO技 詢價

***rich.cd2@gmail.com

HAND CARRY

來自:OOOIOOO 詢價

***o.yu@o2micr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