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貿實業
  • 永哲除毛
  • 巧普實業
  • 雙和減重
  • 永哲除毛
首頁/找服務/SferangsHongKong
SferangsHongKong

SferangsHongKong

加入時間:2013-07-26

Sfer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香港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Ivan Tang
電話:852-24833009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58by:Sfer
100%韓國生產和研究的SFERANGS, 在永安百貨公司有兩個專櫃, 是信心的保證。 SFERANGS品牌故事: 1979年,一位著名整形外科醫生看到許多求診者飽受肌膚問題困擾,前來尋求幫助。 但是整形只可以帶給她們外在的美麗,卻未能徹底解決深層肌膚的問題。 他認為,美的根源應由完美膚質開始 因此下定決心研發醫學級美容產品,讓更多人也可以在家裏享受醫療級的美容效果。 他和 SFERANGS 專業科研團隊經過十年的反覆鑽研及尋覓 終於在神秘的亞馬遜森林找到了鮮為人知的 護膚聖果... 巴西莓、野生卡姆果、瓜拉那和芭樂 配合專業科研團隊研發出來的冷能發酵製造技術 CEFM 和不同的尖端生物科技技術 以最新納米技術將萃煉得出的天然精華導入肌膚底層 令各種天然護膚精華的功效得以淋漓盡致地發揮 為肌膚提供前所未有的純天然呵護 帶給使用者由表及裏、由內而外的健康和美麗! 歡迎任何合作模式, 查詢報價詳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Sfer

聯絡人:Ivan Tang

Email:iv*n*****@sferangs.com.hk

詢價回覆率:30%

https://line_id0912125356.tw66.com.tw別找了佳美美容床美髮椅工廠在這!

佳美美容美髮器材行,美容指壓兩用床,診療床,行動指壓床美容床、腳底按摩椅....等專業製造!

https://jubijoy.web66.com.tw茂巨生技有限公司

肌膚保養、高級優白理斑護理、瞬間理皺拉提護理、敏感脆弱、粉刺痘痘護理、隔離防曬、精油。

最新洽詢

做雙眼皮請報價!!張**03/30
臉上顴骨上黑斑去除楊**02/28
皺眉紋肉毒費用!李**01/08
魔滴跟女王波 收費方式蔡**12/01
詢價 雙眼皮整形黃**08/25
美容沙貨價格表李**07/06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全系列、森田藥粧、Dr..陳**09/01
本公司代表來信之事-優橋貿易股份有限公..C**m**10/14
尋求 精油產品報價朱**11/06
詢問雙眼皮下垂 修復價格林**12/23

賣家- 搶商機

我想要雷射除斑跟除痣

來自:倪OO 詢價

***key50328@outlook.com

詢問訂購產品購買

來自:懷OO限OO 詢價

***n4134@gmail.com

眼皮下垂割雙眼皮

來自:陳OO 詢價

***1007557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