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 景毫空調
  • 志天企業社
首頁/斯麥爾/止水阻熱材,防水隔熱粉(粉體防水隔熱材)防水工程
斯麥爾企業有限公司
斯麥爾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27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2308by:斯麥爾

止水阻熱材,防水隔熱粉(粉體防水隔熱材)防水工程

工廠直銷:粉體防水隔熱材料、防水隔熱粉、瓦楞板、止水阻熱粉

工廠直銷:止水阻熱材、粉體防水隔熱材料、防水隔熱粉、瓦楞板、防水隔熱模組、防水透氣毯、環保防水隔熱粉。
我們使用頂等材料,單價低,非業界之說低等材料,我們可隨時提出材料比較,我們不會哄抬物價,歡迎同業比較。
隨著塑料工業的發展,近年來出現了一種新的複合材料,可用做建築材料,所以又稱為化學建材,這種材料兼具木材、塑料和紙張的許多優良性能,具有耐熱、耐化腐蝕、耐寒、隔音、防震和加工容易等特性,無毒無味,不溶於水,低吸水性。
因其具有導熱係數小、使用溫度高、不易燃、易加工、無腐蝕、無污染等特點,可用於、電力、化工等工業的熱力管道、設備、窯爐的保溫隔熱材料;房屋建築的內牆、外牆、平頂的防火覆蓋材料;海上客輪、貨輪、油輪的隔倉、平頂、走道的防火隔熱材料等。用於建材方面,更具有防火性、隔音性、隔熱性佳、抗潮耐候等強效功能。
找尋建築師配合;另尋施工廠商如(營造業,土木工程業,防水營造工程業)。
斯麥爾企業有限公司  TEL:(02)2634-1299  FAX:(02)2634-1399

斯麥爾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80271567
聯絡人:陳春源
電話:02-26931737
手機:092916999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大樓要做輕隔間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88655@yahoo.com.tw

請問貴公司有賣玻璃纖維瀝青貼布嗎

來自:茂OO造OO有OO司 詢價

***9991861@gmail.com

詢價4.4米寬2.7米高店面門製作

來自:胡OO 詢價

***il02078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斯麥爾

聯絡人:陳春源

Email:se***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