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華碩翻譯
  • 大家好
  • 宥霆企業
首頁/運通汽車/運通美式汽車~SAVE認證聯盟中區旗艦店
運通美式汽車(中古車,二手車,台中中古車買賣,台中二手車,SAVE認證聯盟)
運通美式汽車(中古車,二手車,台中中古車買賣,台中二手車,SAVE認證聯盟)
加入時間:2009-01-08
瀏覽次數:1742by:運通汽車

運通美式汽車~SAVE認證聯盟中區旗艦店

親愛的老朋友:您好!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點點滴滴,本店感恩在心頭。 多年來,我們以誠信買賣中古車為耕耘的核心目標,您對車子滿意,我們也會有牽成一段好姻緣的快樂;本店自成立以來,服務超過數千位車主,為了讓您更滿意、更安心,我們自2009年7月起加盟「SAVE認證車聯盟」─她是聯合了裕隆集團+日本伊藤忠商事的強大實力,從2000年起在台推行─源自日本最具權威的車輛認證制度,9年來在台累積超過20萬輛中古車認證經驗(SAA競拍車輛),以日式嚴謹用心的態度、對品質的細膩要求、精準的透明化車況評鑑,提供中古車一個值得信賴的認證。 現在,「SAVE認證車」早已是中古車市場深具口碑的指標,作為認證中古車的首選品牌,我們也將承諾購車享有三大保證、三大保固,讓您買中古車,也能百分百安心。http://www.inmotor.com.tw

運通汽車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09271550
聯絡人:陳永林
電話:04-22491038
服務時間:AM09:00-PM21: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更換正時皮帶報價!!

來自:建OO關O 詢價

***2001@ms63.hinet.net

台中二中學生專車標案

來自:臺OO中 詢價

***a032@cloud.tcssh.tc.edu.tw

想問車款價錢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ry930228@gmail.com

https://wellhouse.tw66.com.tw/web/SEC?postId=1301262防水袋全系列產品經銷

我們是專業手機周邊-手機防水袋、防水系列、戶外運動健身用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運通汽車

聯絡人:陳永林

Email:in**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