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少華企業
  • 上順電子
  • 金昇事業
  • 裕鑫電子
  • 金邑鑫
首頁/岡業科技/光譜分析系統(LED測試儀)
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0-3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430by:岡業科技

光譜分析系統(LED測試儀)

光譜分析系統是最新研製完成用於大螢幕投影彩色圖像的光色特性(包括光譜分佈、亮度、色品坐標及色溫等光色參數)及其光引擎(包括投影物鏡、三色濾光片、偏振片、立方合分色稜鏡、PBS 鏡等光學零部件)的光譜透

光譜分析系統是最新研製完成用於大螢幕投影彩色圖像的光色特性(包括光譜分佈、亮度、色品坐標及色溫等光色參數)

光譜分析系統是最新研製完成用於大螢幕投影彩色圖像的光色特性(包括光譜分佈、亮度、色品坐標及色溫等光色參數)

光譜分析系統是最新研製完成用於大螢幕投影彩色圖像的光色特性(包括光譜分佈、亮度、色品坐標及色溫等光色參數)及其光引擎(包括投影物鏡、三色濾光片、偏振片、立方合分色稜鏡、PBS 鏡等光學零部件)的光譜透射比 (λ)、光譜反射比ρ(λ)及PBS鏡的角度特性、偏振片消光比等的光色特性的綜合測量系統。 該系統為提升大螢幕投影彩色圖象的質量、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檢測手段,特別適用於檢測室和投影機在研發過程中的綜合性能檢測和彩色圖象的質量評價。此外,如果本系統配合光度球、光通量標準燈、數位功率計以及光譜中性衰減器,還可以測量超高壓汞燈(UHP) 的全部光電參數。光譜分析系統在功能上可分為八個部分︰一、亮度測量系統。二、光源測試系統。三、透射測量系統 。四、二向色鏡(PBS)和分合色立方稜鏡(X-Cube)測量系統 。五、電特性測量和諧波分析。六、光譜分析系統 。七、電路硬體 。八、電腦及其他配件。

岡業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0445743
聯絡人:張小姐.葉韋伶
電話:02-22225799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T-BOX 軟包電池

來自:技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chang@gigabyte.com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均茂
https://97403649.tw66.com.tw/web/NMD?postId=104671410 噸 冰水機(Chiller)_中古機台

10 噸 冰水機(Chiller)_中古機台,已經過廠內測試,可正常運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岡業科技

聯絡人:張小姐.葉韋伶

Email:sa***3@oktek.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