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明新科技
  • 宇哲科技
  • 志天企業社
首頁/緯漢空調/緯漢空調-EZ-PULL 網路線資訊面板
緯漢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緯漢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2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80by:緯漢空調

緯漢空調-EZ-PULL 網路線資訊面板

EZ-PULL網路線資訊面板無論安裝在牆面或桌面,都可減少網路線外露的問題,增加環境的整潔度。住家裝潢、景觀、辦公室、及公共場所等形象加分的好伙伴。網路線的〝 NEW 〞家-蝸牛殼的小白屋。 一個

可使用在會議卓上

可使用在會議卓上

EZ-PULL網路線資訊面板無論安裝在牆面或桌面,都可減少網路線外露的問題,增加環境的整潔度。住家裝潢、景觀、辦公室、及公共場所等形象加分的好伙伴。網路線的〝 NEW 〞家-蝸牛殼的小白屋。 一個產品解決桌面網路及電話的需求。 飯店業著們!在提供貼心服務的同時,還在讓你的顧客找尋網路線嗎? 或是借出的網路線常常在轉手的時候弄丟了呢? 銀行、證卷、房仲業者們在你為顧客提供VIP的服務時,雜亂的網路線讓你尷尬嗎? 室內設計師們!你們的高級裝潢,被外露的網路線扣分了嗎? 會議桌上的網路線常常〝 糾糾纏 〞嗎? 筆記型電腦帶離座位的時後,網路線常常〝趴〞在桌上,不雅觀嗎? ☞ 安裝簡單,網路線收放自如,方便上網。 ☞ 配合裝潢與傢俱等,網路線可正面或側向拉伸,實用性高。 ☞ 造型、質地優雅精緻,為環境加分。 ☞ 適用範圍:一般水泥牆預留之資訊插座、裝潢牆面及辦公傢俱。

緯漢空調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12760912
聯絡人:梁朝雄
電話:04-736605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平方米 電纜4C 600V 105度*數量:1捲

來自:綠OO能OO股OO限OO 詢價

***achang@grenergyinc.com.tw

鐵皮屋頂噴漆報價!!

來自:飛OO具 詢價

**@pentel.com.tw

租賃印表機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https://2100game.web66.com.tw/web/NMD?postId=404791【★出租】JJ球(接接球)

租膩了夜市打彈珠機台嗎? 優先提供不同遊戲選擇 立刻撥打專線:02-2694-21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緯漢空調

聯絡人:梁朝雄

Email:tw**r*****@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