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少華企業
  • 創宸科技
  • 品翰電子
  • 金邑鑫
  • 上順電子
首頁/岡業科技/LED發光強度測試儀
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0-3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489by:岡業科技

LED發光強度測試儀

LED發光強度測試儀是由LED發光強度測試和高精度穩流LED電源兩部份組成。LED發光強度測試部分發備全數位V(λ)傳感器,可用於精確發光強度測量。LED穩流部分是專門針對LED供電設計

LED發光強度測試儀是由LED發光強度測試和高精度穩流LED電源兩部份組成。LED發光強度測試部分發備全數位V(λ)傳感器,可用於精確發光強度測量。

LED發光強度測試儀是由LED發光強度測試和高精度穩流LED電源兩部份組成。LED發光強度測試部分發備全數位V(λ)傳感器,可用於精確發光強度測量。

LED發光強度測試儀是由LED發光強度測試和高精度穩流LED電源兩部份組成。LED發光強度測試部分發備全數位V(λ)傳感器,可用於精確發光強度測量。LED穩流部分是專門針對LED供電設計的電源系統,具有精度高,穩定性好,電流調節方便快捷等特點。 LED發光強度測試儀內包含RS232界面,由電腦軟體定標,同時可用於電腦遠程在線監控應用,系統穩定性高。 LED發光強度測試儀特點︰ 1.可以實現快速測量。 2.系統無零點漂移 。 3.無換擋誤差 。 4.全量程測量,精度高 。

岡業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0445743
聯絡人:張小姐.葉韋伶
電話:02-22225799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T-BOX 軟包電池

來自:技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chang@gigabyte.com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均茂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050891FESTO 關節軸承SGS-M10X1.25

德國FESTO關節軸承(魚眼接頭)SGS-M10X1.25符合DIN439標準,耐腐蝕等級2,材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岡業科技

聯絡人:張小姐.葉韋伶

Email:sa***3@oktek.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