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昌實業
  • 湛金店
  • 新創壹
  • 安隆生技
首頁/歷久米心/白米 地方特產
越光米在歷久米心行
越光米在歷久米心行
加入時間:2009-09-19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625by:歷久米心

白米 地方特產

<我的自然農法 生產透明化> 自然農法就是用大自然的法則方式去耕種........... 1‧氣候:人不要想去改變天氣節令,而是順著節令 去栽種,什麼時候適合種什麼,什麼地形適合種

歷久米心1.5公斤包裝,歡迎來電訂購0913881309

歷久米心1.5公斤包裝,歡迎來電訂購0913881309

 <我的自然農法 生產透明化>

自然農法就是用大自然的法則方式去耕種...........

1‧氣候:人不要想去改變天氣節令,而是順著節令 去栽種,什麼時候適合種什麼,什麼地形適合種什麼 ,跟著大自然的作息去作息 (所以阿 我們家耕種時間都是照著農民曆呢~從立春開始播種唷,沒有一年例外!)

2‧土壤:土本身就是活的,只要讓土保持活著,她就有足夠的營養來滋長植物。化學肥料與化學農藥只會改變她的生化結構,減少她的微生物,使她瘠化、石化而以。每個不同的土壤,像人一樣,都有她不同的個性和問題,農民須要去瞭解他的土地,才能去照顧她,保持她的活性。 (這點很重要唷~就跟人一樣,土也有他個性唷)

 3‧病蟲害防治: 大自然本身有她自然的生態,因為有生物鏈,所以世界才能這樣生生不息,自然農法就是更去瞭解這種自然生態,蟲的生態、作物的生態,土壤的生態,甚到細菌的生態,以相生相剋的方式來減低病蟲害。化學農藥殺死的病蟲的同時,它也殘留在土壤裡,更可怕的是它同樣也會殘留在作物上,吃進我們的肚子裡 (所以阿~農藥是農民的好朋友 因為可以提高產量,卻也是大自然的殺手,最後 還是被人自己吃掉啦~因為他會殘留.....不管你多努力用水洗....) 4‧田裡被野草侵佔,也是農民的問題,化學除草劑一直是化學農法的法寶,但它也是大地的殺手。自然農法看到野草,就把它用手或機器拔掉,或者用地面覆蓋的方式,或種間作物或者用綠肥作物來驅除野草。 自然農法最重要的是去做環境的保護和生態的維持,讓土發揮她的活性

 

越光米:1.5公斤 價格250/包

歷久米心

公司位置:宜蘭縣-五結鄉
統一編號:30344684
聯絡人:陳君浩
電話:09-1388130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材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億元食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歷久米心

聯絡人:陳君浩

Email:go*7*****@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