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噴霧造霧微霧人造霧水霧機已進入微電腦時代

噴霧造霧微霧人造霧水霧機已進入微電腦時代

上億國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又一創世紀"節能"新型專利 最新研發成功-新型專利_綠色節能_微電腦多功能噴霧機(造霧機) 近年來氣候異常,高溫的工作環境容易使人心煩

上億國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又一創世紀"節能"新型專利

 

pic

 

最新研發成功-新型專利_綠色節能_微電腦多功能噴霧機(造霧機)

 

近年來氣候異常,高溫的工作環境容易使人心煩氣躁,影響工作效率,而環保節能最夯商品-愛普羅微電腦_噴霧降溫系統(造霧機),具有環保、節能、降溫、散熱、愛護地球、能省下高額電費,無論是公司、工廠、室內、室外、各行各業皆可使用,人造噴霧專家-上億國際資源公司是提供您降溫、節能、減碳為地球降溫的最佳首選。

 

 ~ 歡迎各界提出客製化節能產品需求!! 量身製造,OEM、ODM、依客戶"商標"貼牌生產。~

上億國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_微電腦多功能噴霧機(微霧機、造霧機)

 

 

上億國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友祥街12號 (軍福十三路口)

   電話:04-22394558  傳真:04-22396138   

  手機:0933-492155  蔡政松 洽

統一編號: 28372086   E-mail: tsaijohnny@msn.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億國際

聯絡人:蔡豐丞

Email:sh**g*****@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6%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億國際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