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杏姿會計
  • 聯合澳順
首頁/輻騰光電/BM-5AS(色彩輝度計)
輻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輻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8資本額:900萬
瀏覽次數:372by:輻騰光電

BM-5AS(色彩輝度計)

TOPCON色彩輝度計BM-5AS無論是LCD模組之FPD或是背光源模組之色彩管理,都逐漸變得嚴格起來。當高速且高精度量測微弱光的需求越來越多時,剛好符合此需求的BM-5AS也大受

TOPCON 色彩輝度計 BM-5AS 無論是LCD模組之FPD或是背光源模組之色彩管理,都逐漸變得嚴格起來。當高速且高精度量測微弱光的需求越來越多時,剛好符合此需求的BM-5AS也大受好評。以前的BM-5A經過改良後,除輝度保證範圍變的更大外,同時也增加了USB Interface。以測定輝度及色度的solution機器而言,因有高的信賴性及容易操作的關係, 選擇使用的客戶也與日俱增。

§ 特色
   ※測定角3°搭載 – 以超級低亮度領域的0.005cd/m2 ,大約2 秒的快速測量間隔用可以測量的光儲存材料等亮度變。
   ※內建類比輸芔 - 由X X2、Y、Z相對應之類比輸出(採1Channel切換式)可外接記錄器、示波器來做波形的觀測與記錄。可提昇生產線上的測定效果。
   ※由微小面積至大範圍 - 根據5種測定角的切換(0.1°、0.2°、1°、2°)、只需要一台輝度計即可從微小面積到廣範圍做測定。最小測量面積直徑為0.49mm 0.49mmφ。(使用近接物鏡頭時:0.1mmφ)
   ※搭配USB Interface - 標準Interface搭配有USB及RS-232C。Excel Sample Program為標準配備的關係,產品購入後可馬上做自動量測作業。

§ 用途 FPD相關之光學特性判定、汽車儀表板、汽車時速表、光儲存材料、螢光體等等之各光源的輝度、色度、色溫度特性。 (可運用在FPD、Mobile、汽車導航系統、手機、汽車時速表及光儲存材料量測上)§ 規格及性能 詳細規格及性能請來電詢問

輻騰光電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寮區
統一編號:27200298
電話:07-7889998
服務時間:每週一到週五 08:00AM-17:00PM / 假日公休 / 除夕至初五休假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環境監測

來自:正OO造OO公O 詢價

***010616@gmail.com

想詢問洗衣精跟洗碗精的檢驗證明

來自:紅OO體OO股OO限OO 詢價

***gdoutv116@gmail.com

H2類組場所辦理防火避難設施及設備安全標準檢查申報需求

來自:理OO大OO戶OO委OO 詢價

***enechou@gmail.com

崇電雷射
https://034608210.tw66.com.tw/web/NMD?postId=1207509歐姆龍模組PLC:C500-OC221

【KS】歐姆龍OMRON模組PLC:C500-OC221【現貨+預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輻騰光電

聯絡人:許瑋倫

Email:sh***n@pho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