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 聯合澳順
  • 華碩翻譯
首頁/輻騰光電/LCD-2VL直立式無視角定位輝度自動
輻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輻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21資本額:9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296by:輻騰光電

LCD-2VL直立式無視角定位輝度自動

LCD/BLU/全自動輝度量測設備§為了測試LCD光學特性(輝度、色度、亮度等),最完整的全自動量測系統輻騰光電以光學原理為核心技術,配合軟體開發及機構設計之專業能力,整合

LCD/BLU/全自動輝度量測設備

§   為了測試LCD光學特性(輝度、色度、亮度等),最完整的全自動量測系統輻騰光電以光學原理為核心技術,配合軟體開發及機構設計之專業能力,整合自動化量測設備;包含LCD、LED、CCFL、背光模組、偏光板、FILM之照度 量測、輝度量測及頻譜量測等。 並可配合TOPCON之BM7A、BM5AS、SRUL1R、SR3AR、UA1000或PHOTO RESEARCH之PR655及MINOLTA之CS1000、CS2000、CA210等量測鏡頭整合自動化機台,達成全自動輝度定位量測分析系統。
       輻騰光電優先推出80”全自動輝度量測銷售實機;輻騰無論是在小尺寸平躺式光學量測設備亦或直立式大尺寸光學檢測設備,輻騰皆擁有完整及成熟的整合實機;並可配合客戶之需求搭配所需之各品牌輝度計(TOPCON、MINOLTA、PHOTO RESEARCH等)作最合適的自動化整合系統。 ‧針對品質檢測部門及製造部品,輻騰致力於量測速度的要求,以達成最短的檢測時間內可量測最多產品數量,並可成就最有效率的量測功能;目前最佳之搭配可達到移動速度800mm/sec ! ‧最後在量測結果的呈現上,輻騰並將所有量測結果(包含各式量測結果圖形)轉存至excel檔中,對於客戶針對不同需求所製作表單時,能產生極大之便利性!

§ 全自動輝度量測特點
   ◆快速的檢測速度 2分鐘內可完成42寸LCD之81點量測!
   ◆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保證於十分鐘內即可學會軟體控制操作!
   ◆快速調整萬用治具 1分鐘內即可完成量測面板更換!
   ◆合理化的價格搭配較佳品質並維持100%的驗收效率及同一使用客戶100%回購率! 
   ◆多元化的量測系統本系統除可整合CA-210檢測外,亦可同時整合TOPCON之多款輝度計,達到一機多用功能!

§ 全自動輝度量測對象 ‧LCD / BLU / FILM / Polarizer等輝度、亮度及色度之全自動定位量測

§ 全自動輝度量軟體特徵標準化視窗作業環境,使用者更容易上手。簡易醒目的操作介面,所有資料及設定一目了然,減少人為失誤可能性。量測定位操作介面,可做不同尺寸待測物之定位量測使用。 提供等距、13點、25點、81點、任意點、 X-Scans及Y-Scans量測模式。 可於excel中自訂任意點座標,進行量測。 測試資料採資料庫方式儲存管理。 增加熱機時間之輸入,且到達設定時間即開始自動量測。 具產品允收公差設定及品質判定功能。 可增購量測儀器偏差值修正。 可產生excel報表,其中包含所有row data及計算資料、輝度分佈圖等量測功能。 量測結果含CIE座標圖、輝度色彩虛擬圖 、位置資料及相關量測光學資料等。

輻騰光電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寮區
統一編號:27200298
電話:07-7889998
服務時間:每週一到週五 08:00AM-17:00PM / 假日公休 / 除夕至初五休假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地下室旅客停車場拉分表

來自:龍OO司 詢價

***1w631@yahoo.com.tw

本校預備蓋四層樓高新電梯

來自:秀OO小 詢價

***c2001@gmail.com

詢價 環境監測

來自:資OO造OO公O 詢價

***via7118@gmail.com

崇電雷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輻騰光電

聯絡人:許瑋倫

Email:sh***n@pho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