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碧詠翻譯
  • 紘碩科技
首頁/輻騰光電/LCD500-NH簡易輝度定位量測系統
輻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輻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21資本額:9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324by:輻騰光電

LCD500-NH簡易輝度定位量測系統

LCD500-NH簡易輝度定位量測系統§為了避免人為誤差,選擇搭配最簡易的量測系統輻騰光電以光學原理為核心技術,配合軟體開發及機構設計之專業能力,整合自動化量測設備;包含LCD、LE

LCD500-NH簡易輝度定位量測系統

§ 為了避免人為誤差,選擇搭配最簡易的量測系統 輻騰光電 以光學原理為核心技術,配合軟體開發及機構設計之專業能力,整合自動化量測設備;包含LCD、LED、CCFL、背光模組、偏光板、FILM之照度量測、 輝度量測及頻譜量測等。並可配合TOPCON之BM7A、BM5AS、SRUL1R、SR3AR、UA1000或PHOTO RESEARCH之PR655及MINOLTA之CS1000、CS2000、CA210等量測鏡頭整合自動化機台,達成全自動輝度定位量測分析系統。
        輻騰光電優先推出80”全自動輝度量測銷售實機;輻騰無論是在小尺寸平躺式光學量測設備亦或直立式大尺寸光學檢測設備,輻騰皆擁有完整及成熟的整合實機;並可配合客戶之需求搭配所需之各品牌輝度計(TOPCON、MINOLTA、PHOTO RESEARCH等)作最合適的自動化整合系統。 ‧為配合客戶最低的預算及較佳的量測品質,輻騰開發這款簡易型的量測系統,它可以避免人為定位偏差所造成錯誤的量測訊息,而較低的價格也廣為客戶所接受,是您希望以較低的價格達到較佳的量測品質最優質的選擇! LCD500-NH除調整量測距離功能,並可增加選購對點觀測系統及鏡頭讀取軟體,輻騰並可將所有量測結果(包含各式量測結果圖形)轉存至excel檔中,對於客戶針對不同需求所製作表單時,能產生極大之便利性..

§ 特點
   ◆不佔空間的機構設計利用完全的機構設計,不佔空間達成簡易量測效能!
   ◆精準的定位系統精確的組合能避免人為量測造成對點時偏差問題!
   ◆合理化的價格高準度低價格,使客戶更有競爭力!

§ 量測對象 ‧LCD / BLU / FILM等發光源之簡易光學特性量測

輻騰光電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寮區
統一編號:27200298
電話:07-7889998
服務時間:每週一到週五 08:00AM-17:00PM / 假日公休 / 除夕至初五休假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平面礦場有6O公崲

來自:美OO英OO限OO 詢價

***erlin1216@gmail.com

申請建築線 以下請報價

來自:金OO 詢價

***jinyuan@yahoo.com.tw

地下室旅客停車場拉分表

來自:龍OO司 詢價

***1w631@yahoo.com.tw

崇電雷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輻騰光電

聯絡人:許瑋倫

Email:sh***n@pho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junkai.web66.com.tw/web/NMD?postId=238402冰淇淋紙杯

各種尺寸冰淇淋杯,120cc,130cc, 150cc, 160cc, 475cc, 1000CC.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