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 好澄外牆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管線修漏/免開挖或半開挖管線修漏
管線修漏專家
管線修漏專家
加入時間:2009-05-12
瀏覽次數:913by:管線修漏

免開挖或半開挖管線修漏

  本公司長年承攬自來水公司工程,致力研究簡便與省時工法,特別針對大口徑管線,研發一項免開

半開挖方式

半開挖方式

  本公司長年承攬自來水公司工程,致力研究簡便與省時工法,特別針對大口徑管線,研發一項免開挖(或半開挖)修漏工法,目前已取得專利。   本公司有鑑於道路開挖之不便利,以及考量民眾用路之安全性,特別研究管內修漏方式,以獨特內襯工法,在大口徑之管線內直接維修,其修漏之完全性,可達到百分之百修復完成。   目前管線修漏,免不了需要怪手開挖,再以斷管方式做修漏,這樣不但費時又費工,而且對道路之破壞性更是為民眾所抨擊的,畢竟一條道路經過幾次開挖後,要平整已是困難,而修修補補之後的道路更不乏坑坑洞洞、高高低低之情況,用路人不免心有不悅,因此若能在修漏同時,又可避免開挖,這不但是對業主而言是個好消息,對用路人而言更是一項利多。   本公司歡迎同業或者異業,有需要可來電詢問,也歡迎大家針對本公司此項服務之意見或指教。
免開挖方式

免開挖方式

管線修漏

公司位置:高雄市-鳥松區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7-7332020
服務時間:08:00AM-17:30PM、例假日與星期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怪手穿的鞋

    怪手穿的鞋

    此物品為怪手履帶用,歡迎來電詢問。數量約100~200,便宜

相關詢價

詢問 冷氣價格

來自:莊OO 詢價

***33962680@gmail.com

本校預備蓋四層樓高新電梯

來自:秀OO小 詢價

***c2001@gmail.com

欲購買甲級營造牌

來自:顏OO 詢價

***nson670501@yahoo.com.tw

https://x-rope-access.web66.com.tw/web/SEC?postId=878401大樓外牆LED燈具更新維修(使用繩索技術)

您是LED燈具供應廠商嗎?您是否在供應燈具之外還需要含安裝及事後維修呢?如果是,您一定要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管線修漏

聯絡人:劉小姐

Email:w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