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台灣立川
  • 毅力維
  • 賀盛茂群
首頁/瑞成銅器/閥類系列 Check Valve
瑞成銅器有限公司
瑞成銅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16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571by:瑞成銅器

閥類系列 Check Valve

瑞成銅器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為一專精於銅器五金及給水配件(Copper Fitting)的製造工廠,在水五金領域擁有豐富的技術與經驗,能提供國際客戶最完美的OEM/ODM代工開發量產服務。為掌控

瑞成銅器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為一專精於銅器五金及給水配件(Copper Fitting)的製造工廠,在水五金領域擁有豐富的技術與經驗,能提供國際客戶最完美的OEM/ODM代工開發量產服務。為掌控品質及生產進度, 於2003年在彰濱工業區設立翻砂鑄造廠, 所以產品從鑄造、精密機械加工均在廠內一貫化作業生產。我們根據客戶提供的樣本或草圖,及依據國際規範之標準進行研發、製造、檢測,除技術面力求精益求精,更重視各項產品於使用環境之適用性、可靠性與耐久性,一切努力以客戶滿意為依歸,多年用心創造出來優異的品質,已在市場上得到各界之肯定與信賴。 瑞成於2002年通過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系列給水銅器五金產品廣泛應用於給水系統、消防系統及工業製程系統等領域。目前主要外銷到日本(60%)及美加(30%)等地區,我們正積極的想要開拓國外市場及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期待有機會能和您們合作。

瑞成銅器

公司位置:彰化縣-鹿港鎮
統一編號:22133855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4-7716876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鋁床酸洗費用

來自:鋏OO業OO公O 詢價

***38370852@gmail.com

鋁髮絲印刷黑字+折型銘版

來自:鑫OO色OO品O 詢價

***532863@gmail.com

想了解有關委託代工製作塑膠模具

來自:台OO迪OO車OO工OO限OO 詢價

***378@hotmail.com

上羣機械
https://yh-machine.web66.com.tw/web/NMD?postId=285876立可白充填鎖蓋機 (RFC-301)

適用範圍:適合高、低黏度液體之小容量充填。玻璃瓶、塑膠瓶等...各種瓶蓋之鎖緊。 適用於修正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成銅器

聯絡人:郭先生

Email:in*o@juicheng.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