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錦興發
  • 集裕環保
  • 瑞凰環保
  • 人人人力銀行
首頁/網路電話/RT-1000 衛星保全防盜系統
H1560HappyTalk輕鬆講網路電話
H1560HappyTalk輕鬆講網路電話
加入時間:2008-11-20
瀏覽次數:701by:網路電話

RT-1000 衛星保全防盜系統

RT-1000衛 星 保 全 防 盜 系 統 產 品 特 色 功 能 手機以GPRS連結至下列網站 即可下載手機支援軟體TrackerMap 即時解讀SMS訊息成GPS定位地圖!

RT-1000衛 星 保 全 防 盜 系 統 產 品 特 色 功 能 手機以GPRS連結至下列網站 即可下載手機支援軟體TrackerMap 即時解讀SMS訊息成GPS定位地圖! www.man-an.com 利用GPS技術,我們可以即時獲取非常精確的經緯度數據和格林威治時間,如果是移動物體還可以得到運動速度等資訊。GPS超小型移動定位器是將GPS技術GSM短信技術完美結合的結晶,能專門針對移動物體進行動態遠端監控,追蹤的高科技產品,它體積小巧便於攜帶,工作時無任何聲響不容易被發現,自帶電源可以獨立工作,能廣泛應用到各個領域中! 1、SOS求救 訊息,遇到緊急突發情況(搶奪、自身安危)時只要按下 SOS按鍵 就能提供準確現場方位及現場的實況聲音回傳。 SOS求救鍵 按住約5秒鍾、共回報二次到指定手機當時的定位點、指定 手機需開啟在TrackerMap劃面、您可撥打防盜機號碼不要掛斷 電話、便可開啟集音麥克風聽到現場聲音 2、汽機車防盜,定位追蹤查詢。 3、貴重物品防竊,失物搜尋。 4、年長老者、稚齡兒童看護定位。 5、居家安全、防盜守護。 6、汽車租賃公司長途汽車貨車計程車、警車、值班用車、特種車輛 http://www.manan.tw 商品咨詢 : 0986119922

網路電話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16119095
聯絡人:黃柏洲
電話:07-7774142
手機:098611992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瑞凰環保
https://callmesis.web66.com.tw/web/SEC?postId=1222250居家清潔、裝潢後清潔、辦公室清潔、廠房清潔

清潔打掃專家!服務內容:居家清潔/辦公清潔//裝潢後清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網路電話

聯絡人:黃柏洲

Email:m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