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康富成生
  • 新創壹
  • 緯業禮品
首頁/找服務/松竹育有限公司
松竹育有限公司

松竹育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2-04資本額:500萬

松竹育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7861494
聯絡人:卓佩雯
電話:02-22599367
手機:0975412234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AM - 18:00PM(國定假日休息)
服務類別:美容保養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51by:松竹育
優兒髮泡泡染髮劑的研發起源,因為長輩希望能夠將白髮染成黑色,但因為頭皮容易過敏,對市面染劑的化學成分造成過敏現象而無法染髮,為了達成長輩的願望而研發優兒髮泡泡染髮劑。 採用高科技創新技術將顏色染劑分子縮小,使其容易進入髮色內,因此才能夠七分鐘完成染髮上色。 並採用天然潤髮成份,保護頭髮及頭皮的損害。開發出染髮、潤髮一次完成的優兒髮泡泡染髮劑。 並且在研發的過程中,思考如何能夠減少地球環境的傷害!在染髮的過程中,使用最多的是水資源。因此,更費盡心思研究怎樣能夠將染髮劑和天然潤髮素合而為一,減少水的使用量,且更不會傷害頭皮的方式。 所以優兒髮泡泡染髮劑,在每次染髮時,同時也幫您照顧您的髮絲,減少髮絲受損,讓髮色能夠持久自然。松竹育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4年,成立年限不長,卻以【用心】得到與優兒髮泡泡染髮劑的製造廠商取得合作的機緣。 松竹育堅持【所有商品都必須先由公司所有同仁試用過後,並不定時抽驗工廠,只為了能為好商品作好品質把關】的理念,即使環保商品,也必須真正具備消費者真正愛用的心態下,嚴格把關由公司推薦的商品。 【商品特色】 ◆ 7-10分鐘快速變色,色澤持久自然 ◆ 氣味芳香不刺激,不含阿摩尼亞,不含化學PPD ◆ 添加天然水解蛋白護髮素,營養素呵護秀髮 ◆ GMPC稽核認證專業製造工廠研發生產 想要染髮,又擔心頭皮及髮質受損?想要染髮,又沒有時間去美容院染髮。以奈米科技縮短染髮時間;天然配方,保護頭皮不受損;天然小麥胚芽配方,潤絲效果佳,髮質柔亮有光澤。 優兒髮泡泡染髮劑特別研四種染髮顏色: 1. 自然黑色 2. 咖啡黑色 3. 栗子色 4. 咖啡金色 公司行號訂購/團購/網路賣家/經銷代銷等皆歡迎聯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松竹育

聯絡人:卓佩雯

Email:y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最新洽詢

懇求批發以下產品蔡**02/17
【尋求合作】想請問報價與產品項目曾**12/06
詢價 染髮劑董**08/27
歐舒丹全品項批發價格林**04/01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商品相關訊息陳**07/13
不鏽鋼保溫瓶雷射雕刻劉**07/21
想詢問批發商品美麗日記,徵供貨陳**09/08
找新北,台北衣物香氛噴霧 代工賴**10/04
詢問縫線價錢 ,請報價蔡**11/14

賣家- 搶商機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想請問麗得香個人使用價格,非販售

來自:戴OO 詢價

***9530@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