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琳塑膠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永琳塑膠
首頁/找服務/台灣帝泉食品
台灣帝泉食品

台灣帝泉食品

加入時間:2015-02-01

台灣帝泉

公司位置:高雄市-鹽埕區
統一編號:38690526
聯絡人:黃泰源
電話:07-5316861
手機:0932565037
服務時間:09:00AM -18:00PM、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服務類別:加盟連鎖招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50by:台灣帝泉
傳承與堅持 帝泉養身手工烏梅露傳承到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在經營,從第一代阿公開始到現在一樣都間堅持手工熬煮,曾經問過阿公,為什麼不用機器比較省時省工或向別人一樣加一些添加劑,阿公說:{我也有試過用機器煮,不過味道不夠濃純香,加添加劑更不行,對人體不好,科學越來越進步,有很多好東西,你再累也要學起來保存下來,不然你以後就吃不到了。}有鑑於現今市場充斥著太多添加化學物質的飲料與食物導致增加大人與小孩的身體長遠的負擔,帝泉手作烏梅露承襲古法宮廷熬煮,絕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成分添加,使用天然果實熬煮費時又費工的方式,只為傳承古法,只要對人體有益的就是對~~ 阿公說:{不能為了賺錢,改變原來的方式,這樣好東西就沒辦法留下來,別人可以,我們不行},我們聽下去了,我們可以大聲說,我們 做到了~~ 傳承三代手工的好滋味!【帝泉極品養身手工烏梅露】使用天然果實手工熬煮,每一口的氣息都是那麼天然,擁有前、中、後三段口感,無論是老人、孕婦、小孩都適合!傳承與堅持 帝泉養身手工烏梅露傳承到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在經營,從第一代阿公開始到現在一樣都間堅持手工熬煮,曾經問過阿公,為什麼不用機器比較省時省工或向別人一樣加一些添加劑,阿公說:{我也有試過用機器煮,不過味道不夠濃純香,加添加劑更不行,對人體不好,科學越來越進步,有很多好東西,你再累也要學起來保存下來,不然你以後就吃不到了。}有鑑於現今市場充斥著太多添加化學物質的飲料與食物導致增加大人與小孩的身體長遠的負擔,帝泉手作烏梅露承襲古法宮廷熬煮,絕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成分添加,使用天然果實熬煮費時又費工的方式,只為傳承古法,只要對人體有益的就是對~~ 阿公說:{不能為了賺錢,改變原來的方式,這樣好東西就沒辦法留下來,別人可以,我們不行},我們聽下去了,我們可以大聲說,我們 做到了~~ 傳承三代手工的好滋味!【帝泉極品養身手工烏梅露】使用天然果實手工熬煮,每一口的氣息都是那麼天然,擁有前、中、後三段口感,無論是老人、孕婦、小孩都適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帝泉

聯絡人:黃泰源

Email:gm***5@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https://0227402215.web66.com.tw翔讚機車貨車專業快遞(宅配)

把所有重要的事情交給翔讚專業快遞享受收叫件收件一 次ok!

最新洽詢

詢問fucoidan報價楊**03/12
詢價 筋骨保養胡**03/12
想代理商品小量配合李**01/24
找月嫂,請報價給我陳*12/21
你好想諮詢康百力補精黃**11/06
蔬果脆片OEM!趙**09/26
協助 即期品 半年至兩年效期 庫存 銷..彭**09/26
想詢問是否有商品項目表及批價單嗎?陳**04/18
電鍍後 工作托盤報價羅**S**L**A05/03
協助評估異形條可行性林**07/12

賣家- 搶商機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批發詢價請報價!!

來自:康OO飲OO公O 詢價

***en790423@gmail.com

想加入雞排 設點在台中豐原區

來自:劉OO 詢價

***cl47@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