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達鴻廣告
  • 偉城紙業
首頁/找服務/104-庫存收購網-切貨買賣-禮贈品批發商
104-庫存收購網-切貨買賣-禮贈品批發商

104-庫存收購網-切貨買賣-禮贈品批發商

2023-10-11資本額:500萬

天順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12750230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3-2227000
手機:093208398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9:00am~~6: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1803by:天順國際
104-庫存買賣,庫存成品收購,庫存出清,庫存批發,切貨買賣,禮品,節慶贈品,文具玩具大批發。104批發網賣貨,買貨誠信業界第一首選。 本公司是禮贈品批發商收購的價錢較高,不經一般切貨商人隨便亂砍收購價。 104文具禮品收購網 各位老闆您好~您有大宗成品貨物銷售出不去~造成您很大的庫存壓力嗎。 專門收購公司、工廠、貿易商、供應商、存貨、退貨、樣品雜貨、倒店貨、下架貨、庫存貨、清倉貨,如:文具、玩具、服飾、禮品、3C家電、飾品、五金工具、家用品、消費性電子產品、....等一律現金收購當面交易。 誠信(謝絕贓貨,故障品,半成品,二手貨)只要能當贈品的我們都收,現金買賣,絕不亂砍價錢。 只要一通電話馬上給您換現金。 為了節省您我的時間如方便照相,請將商品照片圖檔及寫下要需要收購的物品跟報價傳至Email:david.liu168@msa.hinet.net本人信箱 或電(03)2227000請找庫存處理專家 劉先生
104切貨,收購禮品贈品,庫存貨,庫存買賣,清倉貨,切貨庫存,商品處理,切貨買賣,切貨中心,切貨網,庫存買賣,收購庫存,收購庫存品,庫存貨,庫存收購,收購倒店貨,收購出清貨,切貨買賣,禮品贈品,切貨中心庫存切貨買賣,收購庫存,收購庫存品,收購庫存貨,庫存切貨,下架商品收購,本公司是禮贈品批發商收購價錢較高,不經一般切貨商人隨便亂砍收購價。各類庫存切貨收購買賣如有各類文具,玩具,五金百貨,禮贈品,消費性電子用品,男女精品服飾,時尚包包,配件飾品,內衣泳裝襪子,鐘錶眼鏡,男女鞋類,彩妝護膚美體,寵物用品,文具禮贈品,嬰幼兒孕婦,健康養身保健,玩具遊戲,休閒運動旅遊,3C電子商品,居家五金百貨萬物皆收一律現金收購、您是否有庫存商品的煩惱呢?找104庫存收購網就對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順國際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hh*****@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52%

https://0222251999.tw66.com.tw阡奇企業有限公司

阡奇企業有限公司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滿足客戶的須求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最新洽詢

客製化3D紙模-紙雕陳**02/27
德國知名奶嘴庫存收購蔡**01/31
淨手石金屬收納組 切貨T**a01/24
尋找 遇水消失效果謝**01/15
切貨-批量出清-情趣睡衣及內衣褲徐**12/18
鳳尾紋香水紅包袋最便宜報價陳**12/06
庫存出清及報價需求陳**11/07
賣tgc法國香氛噴霧陳**10/21
售出沃倍系列 馬子狗 啾神高**10/17
Pchone 商店街購買商品黃**10/0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越南沉木售出

來自:劉OO 詢價

***82910802@gmail.con

茶几、電視收購詢價

來自:温OO 詢價

***520963@gmail.com

切貨-批量出清-情趣睡衣及內衣褲

來自:徐OO 詢價

***eenhsl@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