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找服務/天順科技有限公司TienChunTechnologyCO.,LTD.
天順科技有限公司TienChunTechnologyCO.,LTD.

天順科技有限公司TienChunTechnologyCO.,LTD.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300萬

天順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27651639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2-28969400
手機:092204176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6:00,週六及例假日休息
服務類別:電信第四台系統整合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3424by:天順科技
本公司專職於光纜,網路,電信,監視,自動控制,機房,規劃,設計,建置,器具,儀器,材料買賣。常備光纜,光跳線,光纖終端箱,鎧裝Cate.6網路線,鎧裝光跳線,鎧裝多心束光跳線,光電設備,通信纜線,通信線箱,防水機箱,各式纜線,特殊產品客製化,量產化。 本公司秉持誠信,專業,負責,認真,精緻,人員素質高,機動性高,新進突波吸收器,避雷器,並聯式及串聯式,含設計及安裝。天順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六類鎧裝隔離雙絞資訊網路線,採用了強度優良的不鏽鋼材質,使得六類鎧裝隔離雙絞資訊網路線有足夠的抗拉力、抗壓力、抗扭力和極佳耐候性,採用獨特的鎧裝結構,六類鎧裝隔離雙絞資訊網路線在彎曲時,無法彎折成90度的直角,保證六類鎧裝隔離雙絞資訊網路線傳輸無障礙。 鎧裝結構為雙層金屬材質,內為SUS 304不鏽鋼鋼帶,確實能給予最堅固的保護,外加SUS 304不鏽鋼編織網,耐拉扯、抗彎曲效果及抗干擾效果更佳,非常適用於發電廠、大眾運輸系統、通信廣播業、各種輕重工業、電子半導體業、航運業、政府及軍事重要單位…等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順科技

聯絡人:葉先生

Email:cf**********@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6%

https://gloryland.web66.com.twGLORYLANDKVMSWITCH陸晟科技有限公司

陸晟科技GLORYLAND,專精於電腦切換器KVM Switch及訊號延長分享設備產品

最新洽詢

查修線路(信用卡專用線路)洪**03/22
Cat5、Cat6網路線周**02/19
採購 客製一捆10米、30米、50米、..廖**01/11
充電器机器設備OEM/ODMA**n**A02/27
直播平台詢價張**05/22
採購投影機及數位相機需求林**07/11
拉網路線詢價!戴**09/22
浮球連續式液位指示器朱**12/14
Eaton MTL 本安防爆器材 詢價潘**11/10
CATE.6A-STP六類鎧裝隔離雙絞..陳**08/20

賣家- 搶商機

電話名單購買報價!!

來自:晉OO訊 詢價

***g.sang@msa.hinet.net

我想大概詢價電視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ek1212@hotmail.com

大型交換機貴公司電話機可以使用嗎?

來自:弘OO信 詢價

***46051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