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天成數位
首頁/台灣奇龍/展開銷售,省有意經營代理
台灣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07
瀏覽次數:1606by:台灣奇龍

展開銷售,省有意經營代理

台灣 奇 龍 貿 易 有 限 公 司
臺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 臺灣的原味飲酒養身的新時代喝的安全 喝的天然 喝的養生 喝的健康 本產品將在市場展開銷售,各省有意經營代理者,召募經銷商及創業合作夥伴,可與我連絡。. 歡迎有意願之業者,或個人共同拓展市場,合作對象,只要您有業務拓展的能力,極易開發客戶.。
本產品已經國家商品檢驗局及國家標準SGS檢驗測試中心檢測結果證明,202項農業檢測.達到無農藥殘留,.讓消費真正能放心! 
推 薦
序茶多酚高粱酒( Green Tea Polyphenols kaoliang )這是個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時刻,面對詭譎多變的年代,以萬全準備迎接挑戰。
本公司是一家集酒類產品開發、品牌策劃、包裝設計、產品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酒類專業貿易企業。目前與酒廠聯營合作、近期成功開發“自有品牌”新樣式優質的酒品“茶多酚高粱酒”於開發生產的過程中以新的工法與工序將 綠茶“茶多酚 & 臺灣高梁酒”相結合,其更突顯了綠茶的香、高梁酒的醇,提昇了二者之價值,我們有信心能提供您台灣特製,"茶多酚高粱酒”、“茶高粱酒” 茶酒系列,用料百分百純天然優質新穎的酒品。由於 茶多酚高粱酒 當中含有 綠茶多酚 ( Green Tea Polyphenols ) 的成分是被 喻為 有生命力的液體。我們則更當精益求精,能讓您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以贏得消費族群的親睞。 本公司自成立至今 堅持“誠信為本、真誠服務”的經營宗旨。希望通過直營在、銷售、技術、服務 等方面的同步發展,以良好的信譽贏取口碑和市場回報,獲得共同較好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茶多酚高粱 這是一種會令人感動的新型健康酒,蘊釀一種生命的喜悅,創新、研製、開發成功,屬於有台灣特色的代表性產品。 內含豐富的 茶多酚、咖啡鹼、氨基酸、固形物等成份。 茶多酚高粱 酒呈金黃色、香氣優雅、甘冽香醇、口味回香,以消費者為導向,以消費者的習慣、特性、接受度為生產依據。
本公司之研發,各領域之尖端養生產品外,更精心創新研製了 茶&酒 的結合,經過不斷的努力嘗試與創新,將具有台灣味的 高粱酒十綠茶、二種性質迥異的元素相結合,改變傳統茶酒的製作方式及口感,運用現代科技讓純天然的茶香十酒香同時並存,且能長期保持,呈現出悅目的金黃色澤,可謂色、香、味俱全的台灣茶與台灣酒極品,具發揚台灣原味文化的優勢。綠茶_是一種綠色健康、體內環保、穩定身心,怡情養性、甘醇的良品;
本產品從慎選原料至精製生產完成,秉持求真、求實之敬業態度,為追求『健康之飲酒文化』優良--獨特、超越 的觀念。喝出品味、喝出健康、喝的安全、喝的天然“綠色體內環保” 也可以喝出健康。其茶多酚高粱酒 最重要的在含有對於人體有益的物質 綠茶茶多酚。飲用健康酒 茶多酚高粱 後不會頭痛宿醉、少酒氣,因而飲之後醒酒快,且口中無異昧、呵氣如蘭適合飲用。
長期飲用 茶多酚高粱 驅塞回暖,提供人體有效吸收、“綠色健康酒“。
男女老少皆宜,是休閒的最佳“ 綠色飲品 ”。
新穎的 綠色飲品 茶多酚高粱
茶多酚高粱 採用先進設備,結合現代科學工藝,精心釀制而成,產品均嚴格執行SGS標準,保證質量均合格。該酒呈金黃色 金品味,香氣優雅,清新,口味愉悅,醇和,既有茶的香,酒的醇。在適量飲用茶多酚高粱後,所排出的尿液,酒酸氣味大大的降低,且能嗅出一絲淡淡的茶香,減少酒騷氣味及飲酒過量的宿醉症狀,每日小酌、長飲男女老少皆宜。是休閒的最佳 綠色飲品。
神農百草經》上說,酒是百藥之長,可入十二經。你把酒作為藥引子,特別是養人而不傷人的茶多酚高粱酒。能通過酒這個藥引子,把你一身的濕氣通過小便的形式帶走。因此,每天晚上臨睡覺前喝一點。在飲用茶多酚高粱後,所排出的尿液,酒酸氣味大大的降低,且能嗅出一絲淡淡的茶香,減少酒騷氣味及飲酒過量的宿醉症狀。
產 區: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 
酒質說明:茶多酚高粱酒、38度600cc 58度600cc酒呈金黃色、無人工化學添加、用料百分百純天然,則伴隨『臺灣 綠茶茶多酚 & 臺灣 高梁酒』相結合纖細香氣,引領出新鮮綠茶與高梁間的絕佳平衡,入口後香甜回甘。
酒精濃度: 58% Vol 38% Vol (600ml)
清酌飲用法分為:純飲、冰飲、凍飲、熱飲。
適飲溫度:1(一般純飲15~20℃):2(加冰塊冷飲5~8℃):加冰塊會產生酒精濃度降低現象,適合女性和偏好低酒精濃度飲者品嘗。3(冰凍飲- 4℃) 茶多酚高粱 具有不結凍的特質,故可整瓶放入泠涷庫急涷,入喉更圓潤順口,酒香更清冽,炎炎夏日飲用別有一番風味。:4(溫熱飲30~35℃)以溫水間接加溫(如清酒般)稍加溫熱後再飲用,酒中的 乙醛、甲醇 等辛辣口味較易揮發更圓潤柔順,香氣更濃郁如暖流通體舒泰。
飲食搭配:中西餐料理、日本料理及海鮮料理,幾乎可以與任何食物搭配。因此在婚宴或慶典時飲用,別具浪漫氣氛,最受歡迎。

本產品將在市場展開銷售,有意經營代理者。
歡迎誠邀全國各地各級代理商代理加盟。開發商洽談多方合作及定製。貴公司專用接待用酒,歡迎直營加盟。

條件: 信用良好者,誠信為本,經濟狀況佳。
報名:各省只限一名 竭誠歡迎您來電洽詢
意者訂購報價連絡flochiu@ms45.hinet.net 
請冾:台灣 奇龍貿易有限公司電話︰(03)494-82-62 手 機︰0910-003-018 邱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理性飲酒、喝酒勿開車,青少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
關鍵字:茶多酚高粱

台灣奇龍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8463641
聯絡人:邱智全
電話:03-4948262
手機:0910003018
服務時間:AM0900~1700PM-週一~~週五 關鍵字:奇龍茗酒 茶多酚高粱 訂購Email:flochiu@ms45.hinet.net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ryutei.web66.com.tw/web/SEC?postId=1171221誠徵日本最新保健食品,全省各大通路、經銷、代理商

徵 經銷代理地區:全台灣、大陸港澳、海外地區尋找合作有通路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奇龍

聯絡人:邱智全

Email:fl*****@ms4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