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勤龍塑膠
  • 久暢企業
  • 永琳塑膠
  • 炘榮科技
首頁/鞋墊批發/結婚 新郎很矮 男朋友不高 增高鞋墊
鞋材批發鞋墊批發鞋墊工廠直營(增高鞋墊)
鞋材批發鞋墊批發鞋墊工廠直營(增高鞋墊)
加入時間:2008-06-15
瀏覽次數:2194by:鞋墊批發

結婚 新郎很矮 男朋友不高 增高鞋墊

隱形氣墊增高鞋墊(男款/女款)增高5公分(康熙來了,郭彥甫的最愛)氣墊增高鞋墊

MYEM 內增高氣墊半墊 ( 1/2 氣墊增高半墊 ), 讓你身高長高5公分, 長不高、身高矮 免驚 免自卑,穿了出門走路有風
適合帆布鞋,休閒鞋,運動鞋等鞋款。氣墊增加柔軟度,外銷韓國、日本熱賣款,連續數周國外選購冠軍。
 
3.5公分 雙密度吸震增高鞋墊 (男款/女款),讓你看起來身高長高,不當小矮人,透氣布料 / 獨特吸震材料 / 簡易好穿 /
MIT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雙重吸震抗壓材料設計,好穿耐久走,增高不求人,身高矮別煩惱。
 
MYEM 真皮鞋墊 (你有腳臭問題嗎? 真皮吸汗透氣皮革,快速改善你的尷尬腳味) 天然舒適柔軟乳膠避震吸收腳壓
頂級透氣真皮+止滑按摩顆粒+後腳跟吸震氣墊,長時間久站走路必備。
 
2種款式 共4雙,一起帶走更便宜 (矽膠增高鞋墊 + 氣墊增高鞋墊 隨你配 共4雙)
一次購買2款更便宜,4雙包含如下:AIR UP 氣墊增高鞋墊 + Silicone 7層 矽膠增高鞋墊(隨你搭配共4雙)
 
MYEM 超強吸震乳膠氣墊 足跟墊 (後腳跟墊) 長時間久站工作必備 (腳後跟減壓舒緩)
站太久常常覺得後腳跟耐不住想坐下蹲下嗎? 你的工作需要長時間久站嗎? 後腳跟墊幫你解決腳跟[沒凍頭]的煩惱~ 吸震紓壓 + 天然透氣吸汗真皮革
 
 
MYEM 隱形增高鞋墊 (增高墊) 矮子必備, 增高8公分, 看起來長高的方法, 不用買 隱形增高鞋
喝牛奶長高? 穿矮子樂太明顯被識破看穿? 增高鞋很貴? 8公分增高鞋墊讓你穿了看起來像身高長高了
 
(店長推薦) MYEM 雙層乳膠氣墊 吸震鞋墊 (解決長時間久站撐不住+長途走路腿軟), 雙吸震氣墊
走路經常腳底板受力不均、吸震不足而感到無法站久走遠路嗎? 你是久站工作者嗎? 換個鞋墊吧~ 雙吸震氣墊乳膠鞋墊,讓你整天腳底負擔減半唷~
 
7層 矽膠增高鞋墊 ,可組合式, 馬上增高長高6.1公分 (增高墊),身高很矮怎麼辦? 穿了馬上無煩惱
◎ 暢銷品,品質優,高度6.1公分 ◎ 正宗外銷,精裝版本,盒內附有防塵保護膜 ◎ 新品上市,7層,價格不變
 
鞋材批發, 批發鞋墊 (增高鞋墊批發) AIR UP 隱形氣墊增高鞋墊 (男女款 100雙可混批), 歡迎團購
增高鞋墊批發,台灣全省 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彰化、台中、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大盤供應 氣墊增高鞋墊 大盤批發價,請來電洽詢 (O952-9O1-118)
 
驚爆促銷價!! AIR UP 氣墊增高鞋墊, 增高5公分 ((( 4雙團購價,硬是降價給你 ))) 讓你看起來身高長高了(看似變高)
喝牛奶長不高? 生長激素敗光家產? 穿增高鞋墊就對了,超強吸震氣囊,宛如腳底避震器,完美抗腳掌壓力,讓你穿了看起來像是真的身高長高了,偷偷變高有方法,昂首闊步無煩惱。
 
 
AIR UP 隱形氣墊增高鞋墊 ,增高5公分 ,(男款/女款) (康熙來了 ,郭彥甫 的最愛) 看似身高長高的方法,身高矮不求人。
超人氣/AIR UP氣墊隱形增高鞋墊 中間氣墊夾層/專業訴求 媒體強力推薦/防震抗壓 高檔高密度吸震EVA材質/穿再久也不會感到壓迫 前端可自行裁剪大小
 
MYEM 乳膠豆豆吸震足弓鞋墊, 足弓減壓 + 足跟吸震 + 後跟環狀支撐 + 前腳掌抗震 (真皮、吸汗、透氣鞋墊系列)
足弓減壓 + 足跟吸震 + 後跟環狀支撐 + 前腳掌抗震
 
2種款式 共4雙, 一起帶走更便宜 (矽膠增高鞋墊 + 氣墊增高鞋墊 隨你配 共4雙)
一次購買2款更便宜,包含如下: AIR UP 氣墊增高鞋墊 Silicone 7層 矽膠增高鞋墊 ----------------------
---------- 隨你搭配共4雙
 
韓國熱賣,日本狂銷,日韓體系血統 氣墊增高鞋墊,鞋墊長22.5~27公分專用 (墊高身高)
上下層可拆組,足跟氣墊款,墊高足跟部位,讓你看起來長高高,瞞天過海,偷偷變高,身高矮的朋友千萬別再氣餒,狠狠的給它穿下去,不用在搞啥生長激素、嚇死人斷骨增高手術。安心享用吧。
 
彈性舒適 PU 2層˙可拆組 增高半墊 (1/2增高鞋墊) 可增高3.5公分 (增高墊)
簡易增高墊,長不高別煩惱,放到鞋子裡馬上讓你身高變高,出門不怕被看扁,自卑心理拋腦後,抬頭挺胸闊步走。
 
 
[ 廠長推薦 ] 100% 全足式4D足弓強力舒壓型矽膠鞋墊 ( 扁平足專用矽膠鞋墊 ) (扁平足專用矽膠鞋墊 ) (避震加倍 避免腳底壓力集中受壓迫)
4D足弓強力舒壓型,吸震能力超強,扁平足、低足弓皆可使用,舒緩腳底受到拉扯而感到不耐久站久走、腳底受到壓迫的情況,本廠不惜成本以100%雙密度吸震矽膠,品質保證,引進國外原廠進口原料,MIT台灣製造。
 
MYEM 舒適3/4長度 雙層PU增高鞋墊 (內增高墊) 上層3公分+下層2公分=長高5公分
墊高足跟,讓你身高看起來高挑一些,身體修長一點,使你的身形看起來夠好看。(偷偷增加身高,長不高的人一定要用。
 
驚爆促銷價!! AIR UP 氣墊增高鞋墊, 增高5公分 ((( 4雙團購價,硬是降價給你 ))) 讓你看起來身高長高了(看似變高)
喝牛奶長不高? 生長激素敗光家產? 穿增高鞋墊就對了,超強吸震氣囊,宛如腳底避震器,完美抗腳掌壓力,讓你穿了看起來像是真的身高長高了,偷偷變高有方法,昂首闊步無煩惱。
 

鞋墊批發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8894212
電話:0952-901118#王s
手機:09529O1118
服務時間:週一 至 週五 早上10點~下午5點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排汗衫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03073@gmail.com

制服Logo刺繡

來自:POOtO 詢價

***p@gmail.com

冠泰密封
https://0227131305.web66.com.tw/web/NMD?postId=400816蝦仁蛤蠣茄汁螺旋麵

ChaCha螺絲,台北市好吃義大利麵,松山區義大利麵,海鮮,蝦仁蛤蠣茄汁螺旋麵,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鞋墊批發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my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