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進佳電機
  • 隆興電子
  • 龍京電熱
  • 英菲克有
首頁/茂果科技/茂果科技12V20A智慧型電瓶充電機
茂果科技有限公司
茂果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5301by:茂果科技

茂果科技12V20A智慧型電瓶充電機

本產品已獲專利,專利字號M295388 本產品另有24V同系列智慧型充電器。 體積小、重量輕、保護電路精密,所以才可以直接接在車上充,不會影響引擎電腦,不會燒壞充電器,連最精密的雙B車系都可安

本產品已獲專利,專利字號M295388

本產品另有24V同系列智慧型充電器。

體積小、重量輕、保護電路精密,所以才可以直接接在車上充,不會影響引擎電腦,不會燒壞充電器,連最精密的雙B車系都可安心使用!

脈充式智慧型充電,不會使電瓶在充電中產生高溫,且可在充電過程中活化電電瓶,延長電瓶使用壽命。

採用最新電子技術,完全不用調電流,完全智慧型全自動充電。

充飽電瓶後,長時間忘記拔掉充電器也不用怕造成電瓶損害,深受一些汽車教學單位喜愛。

一目瞭然的充電指示燈組,不懂電的使用者也可很容易的知道電瓶目前充電情況,沒有需背記電壓顯示多少是充飽多少百分比的困擾。

12V充電器可一次充兩個6V電瓶,或一個12V電瓶,完全全自動 + 智慧型偵測、控制。

照過來!照過來!

"汽車上的電瓶充電時,不可以隨便就拔掉負極線哦!"

您知道嗎?有一些車子拔掉負極線後,電腦就立即流失資料,縱使等您電充飽了,裝回去使用,車子也無法發動了,只能回原廠重灌電腦了,所以新的智慧型充電器可以直接接在汽車上充電,以往電機師傅都說不拔掉負極會傷到汽車電腦的問題,智慧型充電器設計時都已考慮過了,現在很多車子沒做特殊處理過,隨便亂拔掉負極線都會造成控制電腦壞掉,這可不是開玩笑!花錢又傷心!所以要充汽車電瓶,新的智慧型充電器,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溫馨提醒:油價貴、電瓶貴、開車少,您的車電瓶一定要經常補充充電,避免電瓶長時間處於低飽足狀態,造成電瓶快速老化損害!

茂果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7791511
聯絡人:江月雲
電話:04-23833141
手機:0921742281
服務時間:若要購買或詢問產品請直接撥打04-23873408 0921742281或直接csanta@ms68.hinet.net請勿在此留言,無法收到,謝謝。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冷氣空調清潔+保養

來自:安OO技OO有OO司 詢價

***hy.chang@nforetek.com

PE伸縮模-詢價!!

來自:太OO包OO械OO室 詢價

***012101@yahoo.com

設備拆線電控點工人員

來自:致OO限OO 詢價

***ie601@gmail.com

隆興電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茂果科技

聯絡人:江月雲

Email:cs***a@ms68.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